《銀河破裂者》大型植物和晶體種植方案分享

大型晶體理論:通過在小型晶體格子上建造加高防禦牆,從而限制培育機只種植產量較多的大型晶體和特大型晶體從而提高培育機效率提高產量。

《銀河破裂者/The Riftbreaker/780310/動作》大型植物和晶體種植方案分享

具體步驟

1. 找一塊空地,要確保範圍內沒有其他植物和晶體或者建築什麼的,然後建造一個三級培育機。

2. 培育機開始種植植物,然後我們用加高防禦牆建造在產生小型植物或小型晶體格子上,限制培育機不種植小植物或小晶體,讓培育機僅種植大型植物或者大型晶體。

3. 圍繞大型植物在合適的位置建足夠的三級採收機。

4. 觀察培育無人機的工作情況,如果發現有不工作的無人機,則在培育機附近拆除一點點加高防禦牆讓空閒無人機種一點小型晶體,直到所有無人機都工作為止。

大型晶體之間,插縫建造採收機,至少建造4個。

來源:遊俠網

《銀河破裂者》大型植物怎麼種?大型植物和晶體種植方案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