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破裂者》鐵礦快速獲得方法推薦

1.首先找個低侵略的地方,然後開始建太陽能,大量的,還有大量的蓄電站。

2.建完之後有一個裝置可以把多餘的能量轉換為鐵,我現在是每回合加51,再建一些維修塔,然後不需要過問了。

3.看自己的需求需要多的話,就按上面的方法再多建造點 。鐵基本就是無限生成了。

4. 然後礦怎麼無限生成呢。 有一個裝置是吧,鐵變成礦,還是按上面的步驟,找一個低侵略的地方。 建太陽能,然後蓄電站,然後再建,可以把鐵轉換成礦的裝置。

《銀河破裂者/The Riftbreaker/780310/動作》鐵礦快速獲得方法推薦

5.只要你的鐵夠,那礦就是無限生成。 這兩個正好成了一個循環裝置,只要有鐵就有礦。 而鐵能量,生成礦是鐵生成。太陽能等於無限能量。然後就等於鐵無限。鐵無線就等於礦無限。 生成比例最好還是10:5 生成十份鐵。五份礦這樣都能保證有足夠的量

來源:遊俠網

《銀河破裂者》如何快速刷鐵礦?鐵礦快速獲得方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