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托馬聖遺物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托馬在遊戲中是一個純盾輔,滿命帶點增傷。

不要指望他掛火,也不適合打傷害,EQ倍率雙雙入土,大招倍率是北斗的一半,和貓貓接近,雖然頻率比貓貓高,但是範圍比貓貓小,所以請放棄絕緣4的幻想,老實做一個輔助。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托馬聖遺物搭配推薦

配裝思路

首先充能,其次生命。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托馬是個巨大的充能困難戶,E技能超長的CD,導致一輪循環只能E一次,產球數看視頻似乎是2-4個(可能不準,但是總之不多),然而好巧不巧,不存在祭禮槍這麼個東西,西風槍和薄荷又是個高攻擊低充能的模板,不是特別契合托馬,但是又不得不用(相對的,西風弓就是低攻擊高充能,非常適合貓貓)。

如果托馬開不了大,會卡整隊的循環,胡桃E到半路又不能切人對吧,所以充能才是第一重要的,盾開不出來,再厚也沒有用。

基於這一思路,我個人推薦2絕緣+2流放者;如果你的副詞條歪很多充能,或者有4命,2絕緣+2千岩更好。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托馬聖遺物搭配推薦

流放者各種首領都會出的,不難淘到,二者一共加40充能,加上充能武器和沙漏保底有220。

主屬性充生生,副詞條充能、生命、暴擊率(僅西風槍)。由於流放者最高只有4星,所以羽毛必用流放者,才不會虧主屬性,充能沙必是5星,至於另一件流放者選哪個部位,鑒於4、5星的花、杯、冠在托馬身上的生命差值接近,挑個副詞條好的就行。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托馬聖遺物選什麼?托馬聖遺物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