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金屬狂野返場情報

2套皮膚下架,音樂盛典扭蛋機限時返場,玩家:「我的豬豬雙馬尾來了」!

而官方給大家的驚喜則是一款「扭蛋機抽獎」即將進行返場,這款扭蛋機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熟悉,因為這款扭蛋機抽獎中的所有遊戲皮膚外觀都非常不錯!這款皮膚就是在去年「717空投節」期間上線的「音樂盛典」系列皮膚!

《和平精英》金屬狂野返場情報

雖然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但是也不得不介紹一下,在這次的扭蛋機抽獎中,共上線了5套系列皮膚套裝,而且每套系列皮膚中,都有專屬的背包、頭盔和背包掛飾皮膚!這5套系列皮膚分別叫「金屬狂野、精靈氛圍、智能音符、繽紛油彩和放客神遊」!


《和平精英》金屬狂野返場情報

除此之外,還有AK47的特效槍皮、降落傘、飛行器和平底鍋皮膚等等。不過有一點還是值得玩家們關注的,那就是關於此次扭蛋機抽獎中的載具皮膚「特斯拉Model3」系列是否上線的問題!而從官方的爆料消息中可以知道,此次返場好像並沒有關於這幾款載具皮膚的消息,也就是說將不會返場!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金屬狂野會返場嗎 金屬狂野返場情報 _a7138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