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峽谷寶典購買推薦

不同版本的寶典價格不同。普通版本需要36,而精英版本需要68。如下圖所示。

《英雄聯盟手遊》峽谷寶典購買推薦

1、峽谷寶典

解鎖峽谷寶典賽季任務提升寶典等級以獲取超過50個專屬獎勵。


2、峽谷寶典加成

獲取的經驗值增加20%,峽谷寶典等級+5,包含普通峽谷寶典的全部內容。

精英版可幫助召喚師更為快速高效的提升峽谷寶典等級。購買普通版的召喚師,也可通過完成任務獲得峽谷寶典全部獎勵。

能肝的玩家們可以買普通版本的,升級比較慢,比較便宜。

而高級版本就比普通版本升級快,不過比較貴。

當召喚師購買任意版本峽谷寶典後,可立即領取1個史詩級皮膚隨機寶箱。而在提升寶典等級的過程中,除了上述所有免費獎勵外,召喚師還可額外獲得總價值超過4500點券的專屬獎勵。

其中包括總計2500點魄羅能量、約3000個藍色晶石,以及3個自選皮膚姿態。更有大量精美裝飾品,表情、頭像、邊框、擊殺標記、回城特效、英勇戰旗和名片邊框等豐富遊戲道具。

《英雄聯盟手遊》峽谷寶典購買推薦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峽谷寶典買哪個 峽谷寶典購買推薦 _a7137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