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用她的利刃華爾茲征服了眾多玩家的心,下面給大家帶來《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英雄技能介紹

被動:決斗之舞

察覺並標記附近敵方英雄的破綻。若擊中破綻,會對目標造成相當於其最大生命值(2.5%+0.045%額外攻擊力)的真實傷害,同時為自身回復45生命值,並獲得30%移動速度加成(基於無雙挑戰等級)。移速加成效果會在1.75秒內持續衰減。

擊中一個破綻或等待16.75秒後,會再次標出新破綻。

一技能:破空斬

向一個方向進行突刺並斬擊一個附近的敵人,造成(85/95/105/115+100%/105%/110%/115%額外攻擊力)物理傷害。成功命中敵人,將返還60%的技能冷卻時間。

此技能會優先攻擊帶有破綻且能夠被此技能擊敗的敵人,並對主要目標施加攻擊特效。

冷卻時間:14/12/10/8秒。法力值消耗:20/25/30/35。

二技能:勞倫特心眼刀

抵擋所有即將到來的傷害和減益0.75秒,然後朝目標方向突刺,對首名敵方英雄造成(120/170/220/270+100%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使其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降低50%,持續1.5秒。

冷卻時間:13/12/11/10秒。法力值消耗:50。

三技能:奪命連刺

強化隨後2次普通攻擊,並提升自身60%攻擊速度。第一次被強化的普通攻擊無法產生暴擊,但會附帶30%移速降低效果,持續1秒。第二次普攻必定會產生暴擊,並造成(170%/180%/190%200%)物理傷害。

冷卻時間:11/9/7/5秒。法力值消耗:40/45/50/55。

大招:無雙挑戰

察覺並標記一名敵方英雄的全部4處破綻8秒。此外,在接近目標時,將獲得被動決斗之舞的移動速度加成。

若在8秒擊中全部4處破綻,或在目標戰敗前至少命中一處,即可每秒為自身及附近隊友持續回復生命值(80/110/140+60%額外攻擊力),持續2至5秒,命中的破綻越多,持續回復時間越長。

擊中全部4處破綻,將造成相當於目標10%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

冷卻時間:80/65/50秒。法力值消耗:100。

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推薦理由:在提供高額輸出的前提下,做出血手和死亡之舞盡可能地保證存活。

符文推薦

基石符文:推薦攜帶征服者,劍姬連續快速的進攻方式可以快速疊加征服者提高傷害。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主宰符文:推薦攜帶殘暴,攻擊力和護甲穿透加成能夠進一步提高劍姬的輸出能力。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堅決符文:推薦攜帶骸骨鍍層,能夠減少敵方消耗帶來的生命值損失。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啟迪符文:推薦攜帶獵人天才以縮短技能冷卻時間,讓劍姬可以更加頻繁的使用技能發動進攻。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召喚師技能推薦攜帶閃現和點燃,這也是上單戰士最常用的兩個召喚師技能。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英雄技巧

1.當敵方破綻刷在朝向我們一側時,可以利用一技能觸發破綻進行消耗和換血。

2.二技能在正確的時機釋放能夠幫助我們扭轉戰局,比如格擋掉德萊厄斯的諾克薩斯斷頭台。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Hygge《英雄聯盟手遊》無雙劍姬入門攻略 無雙劍姬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