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拳修技能搭配選擇推薦

拳修技能搭配:逆天選體力三部曲,武神殘決,徒手專精,體力越高拳傷害越高。大法推薦劍,身法減CD +時長。秘卷用的是拳,堆會心沒有作用,但是還是試試(到後面2000+會心 550+暴擊倍數),也可帶劍秘卷,加攻擊。

常備刀吸血,打終極登仙老怪,屬性爆炸的那種,就換上定氣拳,碎骨和銅皮都可以。打那種秘境大怪也可以,效率就是費點藥,刷小怪可以不帶這個爆盾的絕技,還可以刷刷經驗。

1、拳修進房間自身有盾,過去直接開身法暈boss,那個暈眩詞條完美能暈4秒,在這個過程中先左鍵把護盾疊起來疊到護盾值上限再崩山,崩山拳會爆盾,就會觸發秘卷的詞條,10秒內左鍵會疊碎骨,碎骨疊起來了boss放技能的頻率就會變得很低很低,但還是放出來。

《鬼谷八荒》拳修技能搭配選擇推薦

2、如果有徒手而且崩山沒有暈眩敵人的詞條,在身法暈了大概3秒之後可以直接開神通接著暈(前提是神通有暈眩詞條哈),等護盾疊滿了再放崩山然後左鍵繼續錘,崩山拳12秒cd,秘卷的效果是10秒,所以崩山拳一定要有減cd的詞條,刷到減2秒就夠,能完美接上來。

鬼谷八荒劍修心法一共8個,召喚流代表是小李飛劍和劍靈入門,建議選小李,無觸發條件,無消耗,升中李後打BOSS很剋制大李,劍靈也是三擋,高難度下會比小李效果好,缺點是前期太耗藍了。二次施法是雙靈共生-三靈共生-四靈共生一定幾率再次釋放(第二次也需要耗藍,且消耗量與第一次相同)絕技或者神通,但是傷害只有30%,增傷,但是藍量消耗大。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拳修技能如何搭配?拳修技能搭配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