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生命之樹300級攻略

一、等級突破方法

每升一個12星的魂師,生命之樹等級加5。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生命之樹300級攻略

二、升星表


魂師升星只能通過集卡的方式獲得,以下是升星需要的材料表: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生命之樹300級攻略

四星的魂師中,火的唐月華、水的少年唐三、風的少年小舞、土的呼延力,這四個四星可以升到八星,其餘的四星都最多到五星,所以前期這幾個英雄不要當做其他四星的材料給合了,最好留著到八星給主力魂師當材料。

三、生命之樹介紹

生命之樹可以說是一個等級共享系統,等級最高的6位魂師會自動定位成生命之樹的守衛,最低等級的守衛將決定生命之樹的等級。底下的位置是領域位置,放進領域的魂師將共享獲得生命之樹的等級,星級保持不變。

1、進入領域的魂師可以正常升星覺醒,但無法進行升級、進階、放逐等操作。

2、卸下魂師之後,該位置會進入24小時的冷卻時間,冷卻時間完畢後才可以重新放入魂師,也可以花費鑽石刷星冷卻時間。

3、當生命之樹達到250級後,可以進行等級突破,將6名守護瑰師放入領域中,每個12星魂師都可以提升生命之樹5級的等級上限。

PS:生命之樹中的領域由生命之木或者鑽石擴充。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生命之樹300級攻略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怎麼升300級 生命之樹300級攻略 _a7139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