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符文之語隱密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符文之語——隱密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符文之語隱密介紹

符文鑲嵌順序:7號符文,5號符文,兩個孔的胸甲。

7號符文,5號符文,在第一幕女伯爵就可以打到,底材在第二幕NPC處可以買到,獲取基本沒什麼難度,17級就可以穿,非常非常好的裝備,必須入手,基本可以用到地獄難度,沒什麼太大問題,

前期開荒神器,性價比極高,對底材基本沒有什麼要求,適用於所有職業。

底材的選擇有兩種:輕型裝甲(普通),法師鎧甲(拓展)。

輕型裝甲:普通級盔甲中防禦力最高的。

法師鎧甲:拓展級盔甲中防禦最高的。

+25%高跑,+30%抗毒,25%快速打擊恢復,都是非常不錯的屬性,強力推薦。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隱密好用嗎?符文之語隱密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