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中鑄星龍王索爾是一名擁有獨特技能機制的英雄,但由於其超高的上手難度導致其登場率一直不高。下面給大家帶來《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英雄技能介紹

被動:星原之准

行星圍繞著奧瑞利安·索爾,並對被它們命中的敵人造成(15+25%法術強度)魔法傷害。

一技能:星河急涌

朝著一個方向扔出一粒不斷延展的星核,星核會在到達外軌時爆炸,對敵人造成(65/120/175/230+65%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暈眩敵人0.4至1.6秒。

再次點擊施放:可提前引爆星核。

冷卻時間:11/10/9/8秒。法力值消耗:60/70/80/90。

二技能:星穹暴漲

被動:將護體行星的基礎傷害提升5。

主動:將護體行星推向外軌,持續3秒,使行星轉動加快並造成(20/25/30/35+35%法術強度+10)魔法傷害。

當護體行星縮回內軌時,奧瑞利安·索爾將獲得30%移動速度加成,該速度會在2秒內持續衰減。

冷卻時間:8/6/4/2秒。法力值消耗:70/80/90/100。

三技能:星流橫溢

被動:朝著一個方向行進時會逐漸提升移動速度,最高可提升20%移速。

主動:起飛後,可額外獲得穿牆的能力和更多視野,持續9秒。

冷卻時間:70/60/50/40秒。法力值消耗:60。

大招:星弦高落

噴吐星火,對命中目標造成(150/250/350+70%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使其移速降低(40%/50%/60%),持續2秒。若被命中的敵人處於內軌,將會被擊退至外軌。

冷卻時間:80/65/50秒。法力值消耗:100。

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推薦理由:相較其他法師技能的超高爆發傷害,龍王更加依賴環繞自身的行星帶來的累計傷害。因此在出裝方面我們要選擇能夠提升生命值的時光之杖和冰杖,同時冰杖帶來的減速效果可以有效讓我們追擊敵人。

符文推薦

基石符文:攜帶相位猛沖,高額的移動速度加成對於龍王來說非常重要,無論是追擊敵人還是跳脫追殺都能夠起非常大的作用。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主宰符文:推薦攜帶風暴聚集,龍王作為一名後期法師英雄,利用該符文不斷疊加屬性可以進一步增加傷害。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堅決符文:推薦攜帶調節,不斷累積護甲和魔抗可以讓龍王在遊戲後期更容易生存下來。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啟迪符文:推薦攜帶獵人天才,增加技能急速使龍王可以更加頻繁的使用技能攻擊敵人。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召喚師技能推薦攜帶閃現和點燃,這兩個也是絕大多數中單法師的選擇。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英雄技巧

1.在使用一技能後開啟三技能,能夠在快速到達戰場的時候攜帶一個巨大無比的星核!

2.敵方英雄會想辦法突進至龍王面前以避免環繞的行星的傷害,此時使用大招將他們推回去即可。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Hygge《英雄聯盟手遊》鑄星龍王入門攻略 龍王索爾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