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我的音律玩法高分攻略

一、基本玩法

音游章節共分為四章,需按順序解鎖,完成全部章節後,即可解鎖「我的音律」,玩家可在「我的音律」活動頁面模擬彈奏古琴,「我的音律」不設靈感獎勵;「我的音律」古琴演奏模擬器旨在提供給各位召喚師們一個可以演奏並創作的平台,各位召喚師們可以在該活動頁面進行演奏和創作。

《王者榮耀》我的音律玩法高分攻略

音樂遊戲章節操作判定規則

光圈縮小至和按鍵邊緣重合的0.2S以內操作, 判定為「完美」, 操作得分100;

光圈縮小至和按鍵邊緣重合的0.5S以內操作,判定為「精準」,操作得分70-99;

光圈縮小至完全消失之前操作,判定為「命中」,操作得分10-69;

其他情況則判定為操作失敗,得分為0;

二、高分指南

1.白色圓圈位置是固定的,藍色圓圈會縮小;當兩者快重合的時候按下去,變成發光的圓圈,獲得積分;手速要快,就像玩其他音游一樣,連續就可以了;剛開始上手的時候不用追求完美,按到了就行了。

2.重合0.2S內操作,判定為完美,得分100;重合0.5S內操作,判定為精準,得分70-99;光圈消失前操作,判定為命中,得分10-69;一點也沒按到,判定為操作失敗,得分為0。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我的音律怎麼玩 我的音律玩法高分攻略 _a7143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