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名流狙陣容出裝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加里奧(5) 布隆(4) 發條(4)燼(4)風女(4)塔里克(3)小炮(2)

2、陣容羈絆

2社會名流 3白魔法師 2狙神 2保鏢 2精密發條

《金鏟鏟之戰》名流狙陣容出裝推薦

二、裝備推薦

戲命師—燼

最後的輕語(反曲之弓+拳套)

無盡之刃(暴風大劍+拳套)

巨人殺手(暴風大劍+反曲之弓)

主C燼,無盡輕語必備,爆殺流出裝可讓燼的大招槍槍暴擊,前排也能很快解決掉;最後一件優先巨殺,目前S6格鬥家、3星怪泛濫,出巨殺三輸出裝的燼傷害非常爆炸,如果海克斯增益不能提供續航的話出飲血增加生存能力也行。

替代裝備:巨殺→飲血>殺人劍>復活甲

加里奧主坦,新版加里奧非常肉並且技能是大范圍控制,出裝順序日炎>反甲>石像鬼,另外龍牙、狂徒、鬼書也能用,有什麼給什麼。

其次給風女做功能性裝備,伏擊和旗子優先。

剩下多餘肉裝給布隆;多餘AP裝給發條。

三、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名流狙陣容出裝推薦

最優先拿大劍既能做無盡也能做巨殺,前期盡量走連勝,S6有肉裝直接合出來打工准沒錯,過渡推薦用男刀+老鼠+波比+蓋倫組成2刺客2保鏢,無盡很適合給刺客單位打工,男刀2星帶裝備很容易連勝,5人口有小丑就開3辛迪。備選過渡用EZ+鍊金+時光+機器人組成3發明家2極客,5人口補2保鏢。

中後期運營:

3-2上6圍繞場上卡補羈絆,無論你是用什麼過渡,來了寶石都可單掛社交名流。4-1上7小抽1波保底有1張燼和1張發條,之後慢慢開出下圖羈絆即可,注意有了燼就不用抽了,7人口不一定就能把下圖的棋子都給找到。

《金鏟鏟之戰》名流狙陣容出裝推薦

(7人口陣容)

5-1上8抽2星燼和加里奧,由於加里奧新版本要占兩個人口,後排質量很低的話可以先用著日女不著急換,補薩勒芬妮開2名流也能打。D到大概除了加里奧全場全2星了就存錢上9,一直在連勝的話也可8人口不抽太多直接憋上9,沒有同行血限也不是很高的情況下在8人口賭3星燼。

《金鏟鏟之戰》名流狙陣容出裝推薦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名流狙陣容怎麼玩 名流狙陣容出裝推薦 _a7149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