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熱血航線》半周年慶活動福利分享

一、半周年慶活動

1、簽到好禮

活動時間:10月22日12:00~11月7日23:59

每天登錄即可可以領取一份半周年慶獎勵!完成簽到,可獲得黃金之果、高級召喚券等好禮。

2、驚喜獎券

活動時間:10月22日12:00~11月7日23:59

船長可以通過冒險之旅活動獲取獎券。每期獎池開啟期間,船長最高可獲取3張獎券。活動期間共計開放2期,中獎的船長可以領取對應金券大獎。

3、冒險之旅

活動時間:10月22日12:00~11月4日23:59

活動期間船長們可以擊敗海軍,建立海盜團,擊敗海域里的其他海盜團,探尋對應地區的寶藏,獲得限定稱號、召喚券等稀有獎勵。

冒險之旅活動共分為兩期。首期活動中,船長們可通過完成任務,創建海盜團,獲取經驗與技能點,提升戰力。第二期活動將於10月29日開啟,完成首期冒險之旅的船長們可以參加第二期活動。

二期活動中,船長則可通過收集資源點資源,提升海盜團戰力。

《航海王熱血航線》半周年慶活動福利分享

二、半周年慶福利禮包

為感謝船長們的支持,我們准備了【半周年慶福利禮包】,福利詳情如下:

兌換碼:rxhxbzn(兌換碼需要區分大小寫哦~)

禮包內容:高級召喚券*2、貝里*100萬、神秘的冒險筆記*5、強化卡·特級*5、霸王海鮮燴*5

兌換條件:單帳號下所有角色只能兌換1次,請謹慎選擇角色使用

生效時間:即日起~11月30日23:59

補充說明:由於兌換碼郵件可能存在延遲,還請各位船長在兌換成功後耐心等待郵件發送。

來源:遊俠網

《航海王熱血航線》半周年慶活動有什麼 半周年慶活動福利分享 _a7150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