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秘境懸兵活動打法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 隊伍里必帶盾提高容錯率,沒鍾離的話還要再帶一個奶。閃避不行的不要指望只帶奶就夠了,減傷角色如行秋北斗也很有用。

2. 式札必選岩,水也可以帶。岩的50%減傷和提升抗打斷是非常變態的生存buff,水的瞬奶也可以救急。我鏖戰機關全選的極意,遇到兩次恩典哥加法師,岩的減傷很有幫助。

3. 抽簽多選生存向的,到最後是加了50%防禦力和10%全抗性。當然遇到強力的輸出buff還是要選的,是指輸出buff用不上的時候可以選生存buff,不要瞧不起坦度。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秘境懸兵活動打法

還有就是一些老玩家都知道的戰鬥技巧,比如優先處理有光環的怪(冰牢、水環、地震波等)、有輔助能力的怪(水薩滿等)、遠程輸出的怪(純水鶴)、需要秒殺的怪(會開盾的冰螢等),不打深淵的佛系玩家可能沒這些意識。

還有一些特定怪的打法,比如雷、冰丘丘王魔化狀態下有高額減傷,要等它盾條消失之後抖兩下,減傷才會消失,恩典哥的雷球會吸能量,閃避不掉的話要開盾擋,等等。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秘境懸兵怎麼做?秘境懸兵活動打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