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事務所》異界事務所刷初始攻略

異界事務所沒有遊客模式,但是玩家可以通過切換不同的登錄方式來刷初始。手機號、QQ、微信、微博四種登錄方式都能夠使用。所以玩家想要刷初始,建議玩家自行切換登錄方式吧。

初始角色推薦

初始30連,每次十連固定會出一個SSR和三個SR,因此只需要看抽到的角色具體是哪個就好,也可以先抽其他池子,然後在這個池子里抽自己缺少的角色。

伊莉莎白

輸出型角色,外號刀妹,輸出高,對空中和地面敵人均可進行攻擊,除了有點脆沒缺點,強烈推薦給各位萌新。

凱爾

半輸出型角色,功能齊全,有盾有傷害,屬於全面型角色,只要3費,pvp和pve都有出場空間,推薦喜歡自動的懶人玩家。

曉琳

輸出型角色,單體傷害的天花板,PVE高難BOSS常駐DPS打手,手非常長,輸出環境安逸;PVP前鋒殺手A誰誰懷孕,但後期生存較為堪憂,但總體還是非常推薦的。

佳恩

半輸出型角色,雖然本身有一 定輸出,但是還是需要有其他的輸出進行配合才建議開局,萬用插件型角色,願意氟金抽輸出的可以拿這只。

七原千夏

保護型輔助角色,需要有其他的輸出進行配合才建議開局,同時輔助能力偏向於防守,有輸出和坦克再拿這只。

七元千冬

近戰輸出型角色,不推薦的理由是比較吃練度,並且有一定的可替代度,但角色強度還是非常不錯的,有遠程輸出再選這只吧。

聖騎士艾斯特

坦克型角色,需要五費過於高了,雖然抽到之後推圖很爽,但是後期實在是過於沒用,還是不是很建議各位玩家拿這只開局。

來源:遊俠網

《異界事務所》初始怎麼刷 異界事務所刷初始攻略 _a7156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