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中戲命師燼是下路經常出現的射手英雄之一,超遠程的輸出能力可以使他在敵人視野之外將他們擊敗。下面給大家帶來《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英雄技能介紹


被動:低語

燼的手槍名為低語,一次能裝填4枚子彈,射速固定。(攻擊速度將轉化為攻擊力)。最後一顆子彈會觸發暴擊,並對命中目標造成額外15%已損失生命值的物理傷害。

每當低語暴擊時,燼將獲得(10%+0.4%每1%額外攻擊力)移動速度的爆發性移速加成,持續2秒。

子彈的攻擊力將隨暴擊率和額外攻擊速度增減。

一技能:曼舞手雷

朝目標敵人扔出一顆手雷,手雷在命中目標後會造成(45/80/115/150+40%/50%/60%/70%攻擊力+60%法術強度)物理傷害,然後再彈跳至附近尚未被命中的目標。最多可命中4個目標,每擊敗一個目標,後續彈跳傷害提升35%。

冷卻時間:6.5/6/5.5/5秒。法力值消耗:45/50/55/60。

二技能:致命華彩

進行一次遠程射擊,子彈會在命中敵方英雄後停下,並對其造成(50/100/150/200+50%攻擊力)物理傷害,且會對沿途命中的小兵和野怪造成該傷害的75%。

若目標英雄在前4秒內承受過來自燼、燼的隊友或蓮花陷阱的傷害,那麼他們還將再被禁錮(1.25/1.5/1.75/2)秒,而燼則會因此獲得暴擊時的移動速度加成。

冷卻時間:14秒。法力值消耗:60/65/70/75。

三技能:萬眾傾倒

放置一個隱形的蓮花陷阱。陷阱會在敵人經過時顯露附近的敵人。它會讓敵人減速30%,然後造成(20/100/180/260+120%攻擊力+100%法術強度)魔法傷害。

當燼擊敗一名敵方英雄時,一個蓮花陷阱會在敵方被擊敗的位置自動生成並爆炸。

對非英雄單位或近期已遭受過陷阱命中的英雄僅造成65%傷害。

冷卻時間:20/18/16/14秒。法力值消耗:35/40/45/50。

大招:完美謝幕

架好武器並開始引導,可對前方錐形范圍進行4次射程極遠的超級射擊。超級射擊在命中第一個敵方英雄後會停下,使該英雄移速降低80%,持續0.75秒並造成(50/125/200+25%攻擊力)物理傷害,且目標每損失1%生命值,都會讓超級射擊的傷害提升3%。第4次射擊會暴擊並造成200%傷害。

冷卻時間:95/80/65秒。法力值消耗:100。

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推薦理由:由於燼獨特的英雄機制導致其攻速收益並沒有其他射手一樣高,同時暴擊和移動速度收益進一步提高,因此出裝方面無盡之刃是絕對的核心,搭配其他裝備即可。

符文推薦

基石符文:推薦攜帶迅捷步法,帶來的移動速度和回復能力都可以提高燼在線上的作戰能力。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主宰符文:推薦攜帶殘暴,攻擊了和護甲穿透都可以提高燼的輸出能力。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堅決符文:推薦攜帶適應性外殼,獲得高額的臨時抗性加成避免被敵方秒殺。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啟迪符文:推薦攜帶甜食專家,提高果實的回復效果讓燼能夠更長時間的在線上發育。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召喚師技能方面使用閃現和治療即可,這也是雙人路射手的最常用召喚師技能。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英雄技巧

1.當敵人觸發蓮花陷阱後使用致命華彩定身敵人,可以使敵人無法離開陷阱的爆炸范圍。

2.燼觸發暴擊後會獲得高額的移動速度加成,可以用此來和敵人保持距離避免受到攻擊。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Hygge《英雄聯盟手遊》戲命師入門攻略 戲命師燼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