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德魯伊雇傭兵選擇指南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暗黑里共有4種雇傭兵,各具特色。第一幕羅格擅長遠程攻擊,附帶元素攻擊可以輔助你破物免。

第二幕槍兵附帶各種光環,能極大地提升團隊的威力。

第三幕鐵狼掌握各種元素攻擊方式;第五幕野蠻人擁有超強的回血速度,單挑能力極強。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德魯伊雇傭兵選擇指南

4種雇傭兵當中,以第二幕槍兵最受歡迎,而在6種光環當中,又以噩夢級力量和聖冰光環最受歡迎。雇傭兵可以視為你裝備的一部分。力量提高攻擊力,聖冰提升安全性能。

有鑒於變形系和召喚系以物理攻擊為主,建議選擇力量光環,能提升團隊的攻擊力,尤其是召喚德魯依;而元素系由於力量光環不能作用於法術,因此建議使用聖冰光環。雖然暴風具有冰凍效果,但聖冰最強大的地方在於能作用於冰免怪,這跟純冰女巫雇傭聖冰槍兵是一個道理。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德魯伊雇傭兵怎麼選?德魯伊雇傭兵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