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一、戰艦輸出型加點推薦

首先通過大部分的艦船加點我們可以看到,傷害加成點滿一般提升10%,冷卻點滿是減少15%的冷卻,暴擊為40%-50%暴擊傷害或50%暴擊幾率。而我們都知道,戰艦實際傷害的計算不止與戰艦的武器系統有關,與敵方的護甲也有關。

所以在實際的過程中,單發傷害越高的戰艦,加暴擊的收益最高,冷卻時間其次,最後才是傷害加成。


《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舉例說明,取戰艦單發傷害300、10秒一發攻擊、計時1分鍾的情況下,攻擊20護甲的敵人時:

無加點時:(300-20)*6=1680

點滿傷害時:(300*1.1-20)*6=1860

點滿冷卻時:(300-20)*7=1960

點滿暴擊幾率時(取1.5倍暴擊傷害):(300*1.5-20)*3+(300-20)*3=2130

可以看出,暴擊的收益是最高的,冷卻與傷害其次,故在實際加點時則有暴擊點暴擊,其次點冷卻與傷害。而單發傷害不高的戰艦,則是暴擊、傷害與冷卻的優先級。

《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二、命中與生存加點分析

命中其實是很難通過實戰來看出來的屬性,除非某次出戰太演、戰報傷害遠低於平時水平時,大部分情況下看不出戰艦命中率,這也讓命中的加點陷入尷尬,目前建議是給單發傷害高的戰艦投入多餘的點數到命中上。

《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生存加點要根據戰艦定位來判斷,肉坦型戰艦是必點裝甲系統的,前排戰艦也推薦有多餘點數投入一部分,譬如艾奧級巡洋艦,雖是輸出但前排站位生存不易,這時候閃避的加成就很有必要了。

生存加點一般是護甲、結構值、能量盾與閃避率這四方面,其中閃避率最為優先,護甲其次,能量盾與結構值隨後。

《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三、策略是否值得點出

遊戲中的策略往往需要花費很多的技術值,但實際上很多策略並沒有對得起它這麼多加點的價值,尤其是集火類型的策略,一艘戰艦上往往只有主炮能打出超額傷害,副炮傷害偏低主防空之類的,集火並沒有價值。

《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值得加的是針對型的策略,比如卡利斯托的隊巡洋艦特攻這一類,大幅增加戰艦對某類艦船的輸出能力;保命型的策略也很有價值,這些策略往往能在觸發條件時大幅增加閃避率,極大減少戰損率,減少戰後的資源消耗非常有用;防空類型的策略視戰艦的防空能力與定位而點;90秒減少武器冷卻時間的策略太過消耗技術值,大部分艦船不推薦優先強化,但高單發傷害、高冷卻的艦船可以點。

《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由於戰艦的技術值往往比較吃緊,在實際的加點中,我們一要看戰艦定位,二要看戰艦武器系統的實際傷害能力,三看策略與強化後的效果而取捨。

小貼士:艦載機鎖定目標冷卻時間也是必點,優先級高。

來源:遊俠網

《無盡的拉格朗日》戰艦技術值怎麼加點 戰艦技術值加點攻略 _a7160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