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和諧製作方法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符文之語——和諧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和諧製作方法介紹

符文鑲嵌順序:3號符文,6號符文,12號符文,18號符文,四孔遠程武器

底材的選擇:女族長之弓(精英),巨弓(精英),刀鋒弓(精英)

很強力的一把遠程武器,因為有活力光環,他可以說是跑路神器了,殺BOSS也是非常好用。

主要作用就是跑路,在城里紅門之間穿梭自如,可以節省大量時間,一般是後期刷裝備啊,刷BOSS啊,會使用,開荒階段除了亞馬遜別的職業不會用這個,造價也不是很貴,亞馬遜可以考慮開荒期做一把,後期刷裝備的時候看自己需求了,畢竟他除了跑路之外,其實在傷害方面,並沒有太大亮點。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符文之語和諧好用嗎?和諧製作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