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彈射物語》節奏榜分享 最新角色排名推薦

目前,節奏榜上的角色的強度從高到低分為SSS、SS、S、A、B、C,其中SSS的有暗gay,SS的有佐倉、風奶和老男人,S和A的角色有王子、普黑、舞娘、魔女、小7、船長、狐狸、02,B的有風gay、火龍,C的有陰陽人。

《世界彈射物語》節奏榜分享 最新角色排名推薦

下面主要給大家說一下暗gay、佐倉、風奶和老男人這四個角色:

暗gay:


是當前出的所有角色中,強度最高的一個角色,他能夠契合天羽羽斬以及羈絆槍的貫通攻刃體系,是新手玩家非常值得擁有的一個角色。

佐倉:

他的技能傷害有很高的加成,在很多副本中,都會發揮出奇效,也是非常值得培養的一個角色,建議大家在使用他時,可以將他和一些高倍率的角色進行搭配。

風奶:

因為她的奶量非常的充足,所以在風隊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老男人:

和風奶不同,她是跨屬奶角色中的佼佼者,能夠為己方多有提供回復量,以及增益BUFF,是一個萬金油角色,那里缺少奶媽,那里就可以搭配她。

《世界彈射物語》節奏榜分享 最新角色排名推薦

1、建議玩家選擇T1、T2角色進行培養,這種角色一般可以帶來更高的戰鬥收益。

2、在遊戲前期遊戲進度是很重要的,建議玩家第一時間要提升自己的隊伍強度。

人權卡:

菲莉婭、貝隆、拉姆斯、夏蘇斯

人權卡是大部分陣容的構築核心,最好開局能有1-2張,那樣配隊將會非常輕松。

S級卡:

稻穗、正月稻穗、叢雲、老頭、船長、舞娘、風劍、貝爾塞提婭、奈芙蒂姆

S級卡基本都是作為隊長、主力輸出或單體極為強勢的存在。

A級卡:

瑪麗安妮、正月瑪麗安妮、佐倉、正月宗四郎、科學家、安迪、萌王、貓娘、忍者、阿澤爾、拉澤爾特、 埃克莉爾、蒂婭、福拉。

來源:遊俠網

《世界彈射物語》節奏榜分享 最新角色排名推薦 _a7163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