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SP臨光前瞻強度爆表 有望匹敵42姐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本次周年慶活動結束之後,作為這次活動的核心干員「SP臨光」雖然還沒有實裝,詳細的情報也沒有公開,不過強度方面就目前官方展示的技能效果,還有具體的實機演示上,已經讓大部分博士非常看好其強度了,不過部分對於數值方面非常敏感的玩家,對於其具體的強度也綜合一下目前知道的資料和情況說一下。

《明日方舟》SP臨光前瞻強度爆表 有望匹敵42姐

先說一下目前SP臨光的主力看法,作為無畏者來說擁有強大的空投能力,同時攻擊范圍好看漂亮,擁有出色阻擋的同時,生存方面很強勢,同時輸出傷害上還是以真實傷害作為文章,真實傷害多麼離譜這點通過M3大哥都有所了解,石像鬼變石頭蛻變的過程中M3大哥幾爪子都能撕碎,而SP臨光這個無畏者的攻速,自然就被不少玩家看好。


《明日方舟》SP臨光前瞻強度爆表 有望匹敵42姐

其二技能十分強悍,甚至可以說是無可取代的頂級強度,因為二技能不占部署位,還免傷,相當於危機合約能降一個難度,畢竟落地真傷+控制,自帶穿甲還有暖機永續,插拔能用決戰屠龍神技能也有,二技能直接解決了帶足了11個干員後,再帶誰比較好的問題,最強補位選手這點是完全沒問題的,以後不用糾結干員的選擇了,這是機制上占足了便宜了。

盡管目前對於強度還是存在爭議,真傷強無敵但有人不滿阻擋設定,無敵盾+不占部署但有再部署CD過長干員的強度高低說實話都是需要時間慢慢檢測的,數據雖然是一個不錯的參考依據,但還是要看實戰,從個人角度還是很看好SP臨光的強度的,屬於必抽的限定干員,因為你肯定能用得到她,而技能都不占部署位置了,還要什麼自行車。

來源:遊民星空整理
《明日方舟》SP臨光前瞻強度爆表 有望匹敵42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