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心心念念合體方法

一、心心念念獲取

1.心心

通過「邀請函」直接獲得心心,領取心心進入背包時,即可開始接取心心成長之路的任務。通過完成任務獲得心心印記,消耗印記可以依次提升心心的精靈等級、星神、裝備、潛能、覺醒且均會升滿。若玩家自己在背包內培養等級,甚至可能已經升滿,然後再使用成長之路提升,則使用成長之路時會返還培養材料。


《奧奇傳說》心心念念合體方法

2.念念

接受念念邀請函,即可開始接取念念成長之路的任務。玩家可以通過參與念念挑戰並完成所有挑戰後,獲得念念,念念在獲得前作為念念挑戰內的助戰精靈存在,念念成長之路的培養會加強助戰念念的屬性。在念念成長之路內完成任務獲得念念印記,消耗印記依次提升滿念念的精靈等級、星神、裝備、潛能、覺醒。

《奧奇傳說》心心念念合體方法

二、雙生合體挑戰

獲得心心念念後即可開啟雙生龍的合體挑戰功能,挑戰不限次數。當心心挑戰和念念挑戰這兩個關卡的通關回合數相等時,才能完全解鎖雙生龍的挑戰。完成合體挑戰後,玩家可在心心念念成長之路界面內解鎖「聖域雙星.希妮安」的形象和「雙生合體」功能。心心、念念需達到滿等級、滿星神、滿覺醒、滿潛能的條件才能成功合體為聖城雙星.希妮安。合體為雙生精靈後,原有心心念念不消耗,裝備、星神和覺醒等級不變。同時可開啟雙生合體玩法一精靈背包界面 顯示雙生精靈的切換按鈕,可切換心心形態/念念形態,切換內容包括技能、形態、職業、屬性、皮膚。

《奧奇傳說》心心念念合體方法

三、雙生

特定精靈可以通過挑戰開啟合體,合體後變為雙生精靈,可在戰鬥前自由切換形態,更換技能、職業、屬性等等。例如,擁有了心心、念念後,可開啟合體挑戰,挑戰通關後便可將培養到一定程度的心心念念進行雙生合體,合體不會消耗心心念念,獲得雙生精靈「聖域雙星.希妮安」。

《奧奇傳說》心心念念合體方法

來源:遊俠網

《奧奇傳說》心心念念怎麼合體 心心念念合體方法 _a7164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