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0月下半深淵11-12層滿星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開始不打算上胡桃的,但是我深刻的認識到了我岩隊依然拉胯的事實。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0月下半深淵11-12層滿星心得

11層考慮到火水傷害加成,這里上了胡桃和公子。但事實上完全沒必要上這麼豪華的陣容就是了。冰系隊伍與風岩隊伍也是完全可以打的。

水無相只需要阻止水滴接近核心即可,所以可以用岩主擋住或者將其用反應擊殺,也可以用用琴團長這樣的強擊退強擊飛進行控制。團長大概一個重擊就可以讓水滴碰不到核心了,甚至不需要帶火冰雷與水滴反應。

火無相慘遭削弱,記得帶個持續上水的人破盾即可(芭芭拉)。

這種怪都能在大世界摸技能,還算是很好理解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0月下半深淵11-12層滿星心得

12-1還算正常所以不再贅述。

12-2的劍鬼雖然沒有變化,但同間的下半明顯變難了。煩人的遠程盜寶團,肉的離譜的仕女,煩人的蚊子術士。非常建議帶聚怪角色,甚至帶風主都能讓你的體驗大幅提升。卡這層的同志們可以考慮帶聚怪類+控制類角色,最優選是溫迪,其次是萬葉,砂糖與風主。

12-3血量超高的遺跡大家族,以及兩波分散站位怪物。生存環境比上期的恆常機關還要惡劣,同時以後撤步惡名昭著的遺跡巡曳者(三角魚)也非常毀人心態。也不是不能打,首先隊伍必須成型,而且dps需要足夠。大部分主流配隊都能滿足這個條件,如果你的隊伍輸出有些強差人意,就要考慮拉怪等細節操作了。

由於三角魚只會向遠離你的方向後撤步,你可以利用這個特性,讓其中一個魚後撤到另一條旁邊,這個時候對他們一起輸出,盡可能在魚進行第二次後撤步之前同時解決。

遺跡系列的怪都具有高打斷與高傷害的特性,但大部分都可以通過打弱點打斷。多觀察怪物弱點,觸發癱瘓是保證生存的重要條件。強烈建議帶保護系輔助,例如盾,抗打斷。回復固然重要,但是在輸出不足的情況下,輸出時間一刻也不能浪費,盾與抗打斷能讓你的攻擊不被打斷。

真沒什麼好寫的,我算是看明白深淵對於遊戲廠商的作用了,12層原來打得過的,還是多凹一下盡可能繼續滿星。原來滿星不了的也別難過,畢竟深淵確實在變難。11層滿星就已經能證明角色實力了。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GangSezi《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0月下半深淵11-12層滿星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