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2核彈莫娜打法技巧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原神2.2核彈莫娜怎麼玩?核彈莫娜算是遊戲中比較猴戲的一個玩法,這個玩法比較適合一些角色練度比較高的人,接下來就和一起來看看核彈莫娜的具體操作技巧。

《原神》2.2核彈莫娜打法技巧

原神2.2核彈莫娜

一、所需角色


班尼特(帶宗室四)+任意風系角色帶風四件套+莫娜+任意火系角色

使用方法:

1.莫娜平a掛水

2.風系角色擴散

3.班尼特開大

4.莫娜開大以後等兩秒

5.班尼特e觸發核爆

這幾步一步都不能錯,否則會出問題,等兩秒再e是因為反應有內置cd。

二、莫娜其他陣容

1、雙風莫甘

溫迪+琴+莫娜+甘雨(可莉or 香菱or 刻晴or 菲謝爾)

這是很早以前一直到現在都是T0的陣容,專有名詞叫「雙風莫娜帶狗」,這里的狗指的是給溫迪大招染色用的輸出位,莫娜在這個陣容里提供加傷效果和大招傷害,也就是主要依賴大招,e技能負責給莫娜提供充能,也負責給「狗」掛水,非常適合滿星11層。

2、公子速切

公子+莫娜+北斗(菲謝爾or香菱)+班尼特

這套陣容莫娜負責給公子大招提供充能並靠大招給公子加傷,莫娜推薦帶西風,莫娜開完大以後公子開大,盡量來回切換保證大招循環,北斗(香菱或者菲謝爾)負責給公子刀形態提供元素反應加成,班尼特負責加傷和治療。

3、大招流

鍾離+阿貝多+莫娜+班尼特

一套冷門陣容,靠的是大招循環,這里莫娜要帶充能沙漏和西風保證大招不斷,鍾離最好也是帶西風或者天空槍保證大招速度,阿貝多副c帶法,班尼特負責加傷,打不斷的速切和不斷的大招,在12-2和12-3很好用,問題就是12-1這套陣容要怎麼辦,不過這里推薦出來這套陣容也是很快樂的。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2.2核彈莫娜怎麼玩 2.2核彈莫娜打法技巧 _a7175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