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南丁聖誕復刻高難陣容推薦

一、敵方配置

本次高難由4騎雙血條從者組成。

班揚(143781/198679):第一管血擊破後賦予己方全體傷害減免3萬狀態2次·5回合。


南丁格爾(202158/300174):每回合發動1個固定技能:①己方單體暴擊威力和暴擊率提升1回合,②回復己方單體2萬HP並解除弱化狀態,③提升己方單體攻擊力。

第一管血擊破後賦予己方全體弱化耐性提升3回合、迴避2次、自身外己方全體攻擊力降低。

安娜(130563/181337):第一管血擊破後降低敵方全體防禦力5回合。

茶茶(146292/202370):第一管血擊破後提升自身紅卡性能5回合。

南丁被優先擊敗時,班揚使己方全體每回合增加一格充能,安娜會提升己方全體防禦力,茶茶會提升己方全體暴擊率。

《FateGo》南丁聖誕復刻高難陣容推薦

二、通關思路

由於每個敵人都是雙血條,所以最快也得4T才能清理所有敵人。敵方的效果基本不需要太在意,唯一的難點就在於南丁break之後的2次迴避狀態,要麼使用必中或貫通解決,要麼使用強化解除效果解決,當然在藍卡時代這些問題都不大。

第一回合我們可以先用一個單體輸出打掉班揚的第一管血,那麼剩下的血條就可以通過光炮三連來完成。鑒於主輸出要帶上雙拐和黑杯保證足夠的傷害,又要利用強解拐來解除南丁break之後的迴避效果,所以最優秀的低配輸出就是陳宮了,配合雙術呆+活動贈送的弓南丁以及後排再放其他充能或增傷拐。

單體輸出可以使用小貝,禮裝帶寶石或滿破虛數,配合陳宮3技能可以打掉班揚的第一管血,自身的寶威技能可以留到第二回合陳宮寶具的時候使用。或者使用花嫁也是可以的,先開一個術呆1技能,等到陳宮寶具的時候補12技能給陳宮再換另一個術呆上來。陳宮首次開寶具之前暈一下對面南丁,發射一個術呆之後後排補一個弓南丁上來進行強解和增傷。

輔助從者則盡量帶NP禮裝或給陳宮增加傷害或疊加陳宮的OC,如果自己沒有術呆的話,可以用花嫁+蘭陵王,或者是帶玉藻前令咒充能陳宮。

類似水武藏這種有無敵貫通的輸出也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對競速不熟練或者沒有足夠的配置的話,也可以使用卑梅呆、政梅呆之類的鐵桶隊打,輔助帶2030或宇宙棱鏡,主輸出可帶一些增加暴擊威力的禮裝,優先擊敗狂階,最後解決弓南丁即可。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聖誕高難怎麼打 南丁聖誕復刻高難陣容推薦 _a7176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