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2版重雲詳細培養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2版重雲詳細培養攻略

養成推薦指數:★★★★

角色特點:冰大劍、副C/輔C、冰附魔工具人

4★冰屬性大劍角色,是一個可副c可主c的爆發型輸出功能性角色。E技能有著比較獨有的附魔機制,破盾(雷/水)能力十分優秀,常用做破盾工具人,且大招倍率高、能量需求低。固定天賦提升所有單手劍、大劍、槍兵的攻擊速度,2命所有角色在重雲e技能領域內釋放eq技能都減cd!

天賦推薦

副C/輔助:Q>E,A可不點。

主C:A>E>Q(可以當主c,但不推薦!)

A技能

倍率低,所以重雲很少使用平a;e技能附魔可以打打普攻玩玩。

E技能

用巨劍重擊地面,引發冰爆,造成冰元素傷害。

並形成領域,領域內單手劍、大劍、槍兵都可以獲得冰元素附魔。(附魔順序:火>冰>雷)

結合固定天賦:吐納真定,領域內單手劍、大劍、槍兵攻擊速度提升10%。

結合固定天賦:追冰劍訣,領域消失時,生成一把劍砸下來,造成e技能傷害的100%冰元素範圍傷害,並降低怪物10%的冰抗,持續8s。

Q技能

形成3把劍(6命4把劍,並在一定情況下傷害提升15%),短時間內(1-2s)依次砸向地面並爆裂,造成冰元素範圍傷害,打斷部分怪物,擊飛小型怪物。

瞬間爆發技能,冷卻短(12s)、倍率高(8級228%)、能量需求低(40),是重雲的主要輸出技能!

傷害更大化,可以吃融化倍率,重雲開大前,先掛強火(班尼特EQ,盧姥爺大招第一段,可莉E,安柏瞄準射擊,胡桃Q。)

命座

核心命座為2/6命。

1命:第4段普攻,向前釋放3道冰刃,每道冰刃造成重雲攻擊力的50%的冰元素傷害。(主c必備命座)

2命:在e技能領域釋放eq技能,對應技能的cd減少15%。

3命:q技能等級提升3級。

4命:重雲的所有攻擊命中收到冰附著怪物,自身回復1點能量,每2s最多觸發1次。

5命:e技能等級提升3級。

6命:冰刃由3把變成4把,怪物的生命值百分比比重雲的低,q技能傷害提升15%。

武器

這玩意一般都是有什麼用什麼。

5星首推狼末,主/副c、輔助都可以使用。其次天空大劍,主要吃白字和充能,增加q技能頻率。無工大劍是主c站場武器,且需要搭配盾角色。

4星副詞條暴擊率的螭骨,滿精疊滿被動可以匹敵5星武器,但是困難。祭禮大劍,高精多打一次e技能,快樂加倍。

聖遺物

首先推薦宗室4,其次冰套+宗室/樂團(2+2),再次絕緣4和渡火4。

副c/輔助,隊伍中沒有帶宗室4的角色,可以帶宗室4。

2+2為大招傷害爆發流,簡單暴力。

絕緣4也是大招流,不過需要堆充能。

渡火4,隊伍中有掛強火角色才推薦。

冰4適合打冰凍碎冰流,雙冰共鳴增加暴擊率,可以更專注的堆爆傷。

主詞條:花和羽毛固定、沙漏(攻擊/充能)、杯子(冰傷)、帽子(雙爆)

副詞條:雙爆、攻擊力百分比、充能、精通。

陣容適配性

1.作為副c/輔助可以絕大多數近戰武器角色隊伍,也可做主c,但不推薦。

2.e技能使得重雲常用做於破盾工具人(雷/水)。

3.2命的重雲,在國家隊極其舒適,開e領域內,所有角色在領域內使用eq技能,都能減對應技能的cd,提升了全隊的技能cd效率。

4.在冰凍碎冰流里,雙冰共鳴提升暴擊率,減輕隊伍的暴擊壓力。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2版重雲詳細培養攻略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七月的休《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2版重雲詳細培養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