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雲圖計劃》陣容推薦 新手陣容選擇推薦

【陣容搭配推薦】

1.要有至少2個輸出位,1個奶媽,1個坦克,剩餘一個位置可以是輔助、輸出、坦克、功能輔助、奶媽等等。這是至少,不是最好。前期主線難度低,機制簡單,用各種陣容都可以過關,後期只有合適的隊伍搭配才能跨戰力推圖。

2.兩個輸出位的定位一致或相似優先,不要看職業都是射手,節奏榜都在前列就無腦帶,有的射手吃平A攻速打物理傷害,有的射手吃算力打技能的法術傷害。他們的函數卡配合是不契合的,盡可能讓一張函數及套裝效果令多名角色受益。

3.隊伍里要有一個控制類/位移類/召喚類的可以打亂敵方陣型的、切敵後排的角色,否則頂著機制硬打在後面會越來越吃虧,光靠8費的戰術技能是不夠的。通過控制和打亂陣型可以有效快速擊殺重要目標或是減少敵方精銳造成的戰損。

4.如果不在意進度,更在意審美喜好,其實節奏榜上的低排名角色也一樣可以練,主線不會過不去,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節奏榜】

來源:遊俠網

《少前雲圖計劃》陣容推薦 新手陣容選擇推薦 _a7182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