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濡鴉之巫女》所有怨靈看取方法介紹

怨靈全部看取是有獎盃成就「看」的,大部分怨靈只需要打倒它然後靠近按R2就可以看取了,但也有一些可以用特殊方式看取的怨靈。

注意下文中:

快門時機=SC


致命攝擊=FF

冰見野冬陽

裝備【強化鏡頭 擊】在她怨靈形態下(就是斷脖子形態)朝你撲過來的時候用FF抓拍手中的刀,然後她就會坐在地上,跑過去看取就行了。

祓川朋樹

就是旅館主人,他會使用一招從天而降的攻擊,這時候會有一個短暫的FF時機,只要FF成功,就可以過去看取他了。

冷泉霧香

就是斷頭女,她切換為持刀形態後,會平舉起刀超玩家走過來,這時候會有短暫的FF時機,只要FF成功,就可以過去看取她了。

曲淵緋織

就是跳崖女,她的特殊看取方式是,等她從天上落下的時候,快要攻擊到玩家馬上按鍵迴避,她會撲空,摔落在地上,硬直時間非常久,這時候可以直接跑過去看取她(怨靈摔死了?)。

遠峰雪穗

另一個跳崖女,先對她造成一定傷害,主要是打出多個靈片,然後當她從天而降之後(降落的過程中不要打),落地之後朝背部打一發SC,就可以過去看取了。

樞木志乃

就是上吊女,先對她造成一定傷害,她會飛上天,這時候鎖定瞄準她頭上的繩子,然後等待FF時機,一旦FF成功她會被從天上打下來,這時候就可以過去看取了。

《零濡鴉之巫女》所有怨靈看取方法介紹

三個小孩子

等一定的時間,等他們摔倒就可以馬上過去看取了。

百百賴春河

先湊一定數量的靈片,當她飄在空中的時候打一發SC,打下來就可以過去看取她了(需要一定運氣)。

匪女

當她一個沖撞攻擊飛過來的時候按鍵躲開,然後她會改成以背部攻擊的方式,這時候一個FF就可以過去看取了。

諫女

同時框住3個諫女然後打一發SC,然後過去看取身體發光的2個,就可以同時幹掉3個了。

籠女

把她的HP打到10%左右,身體發光的時候就能看取了。

黑澤密花

裝備【強化鏡頭 擊】把她的HP削弱四分之一之後她有一定幾率同時放出一堆藍色球,然後當她撲過來的時候連同後面的藍色一起FF,打出大傷害,就能看取了。

渡會啟示、榊一哉

這兩個人的方法是一樣的,先打掉一半血,然後躲開他的攻擊,他會改成以背部朝向你的攻擊方式,這時候抓一個FF就可以看取了。

加島弘道

就是爬行男,抓他的FF給他造成大傷害後,他會滿地打滾,這時候可以直接跑去看取他。

火繼守衛

當他們兩個一組出現時,先幹掉其中一個守衛A,另一個守衛B會過來復活他,這時候馬上跑過去可以看取守衛B。

巫女·生前

當她使出大招夜泉濡的時候,手臂會冒出紫色煙霧,這時候會有FF時機,給予一擊FF拍攝就可以過去看取了。

夜泉人

當他受到FF大傷害後會掉下面具,當他重新戴上面具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看取了(時間很短,很有難度)。

樞木恭藏

把他打空血他會朝一個方向快速跑動攻擊,這時候馬上再拍一張照片,他就不會再跑了,馬上去看取吧。

溺水5雜魚(生沼晃等人)

裝備【強化鏡頭 擊】直接給出FF大傷害,他們可能會使出召喚其他怨靈的招數(有一定隨機性)馬上跑過去看取即可。

來源:遊俠網

《零濡鴉之巫女》怨靈怎麼看取?所有怨靈看取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