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終末嗟嘆之詩復刻時間說明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終末嗟嘆之詩復刻時間

2021年11月2日 18:00 ~ 2021年11月23日 14:59

終末嗟嘆之詩將在新一期的神鑄賦形武器祈願活動中再次復刻。


《原神》終末嗟嘆之詩復刻時間說明

二、神鑄賦形祈願介紹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在「神鑄賦形」活動祈願中獲得更多武器與角色,提升隊伍的戰鬥力!

1、祈願時間

《原神》終末嗟嘆之詩復刻時間說明

2、祈願規則

活動期間,限定五星武器「長柄武器·護摩之杖」「弓·終末嗟嘆之詩」的祈願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

活動期間,限定四星武器「長柄武器·斷浪長鰭」「弓·曚雲之月」、四星武器「單手劍·祭禮劍」「雙手劍·雨裁」「法器·流浪樂章」的祈願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

活動期間,可使用「神鑄定軌」對本期五星UP武器「長柄武器·護摩之杖」或「弓·終末嗟嘆之詩」進行定軌,更多「神鑄定軌」詳細規則可點擊祈願界面左下角【詳情】按鈕進行查詢。

《原神》終末嗟嘆之詩復刻時間說明

註:以上武器中,限定武器不會進入「奔行世間」常駐祈願。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終末嗟嘆之詩什麼時候復刻 終末嗟嘆之詩復刻時間說明 _a7191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