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第四季上線時間

一、上線時間

11月4日,明日之後第四季正式上線,長夜將至,戰火燃起。

二、第四季介紹

這一次,從前我們經歷過的躲藏求生、野外小隊游擊、甚至營地的團結作戰,都無法將它們擊潰——在明日之後第四季,我們將和大家一同面對與感染者首次大規模的正面對抗

當所有防線淪陷,恐懼復蘇,人類被迫退守最後的堡壘——萊文市,戰前的夜是那麼漫長;

城市高聳的城牆上,倖存者們竭盡全力抵禦著堆疊而上的感染者屍潮;更恐怖的是,還有不明感染體窺視著這座城市和它的居民:巨人般的新型變異體、靈活的爬行變異體、進化的繁殖蛾和異種投手……

它們時刻試圖撕裂人類的鐵壁,讓文明徹底終結……

好在,我們也並非完全無力抵抗——半感染者將和人類站在一起,誓死守護故鄉。

我們也將擁有凝聚全體倖存者力量製造的末日裝甲:坦克、直升機、機槍塔和炮塔等現代軍武開赴戰場,人類的科技和永生的造物正式開戰。

《明日之後》第四季上線時間

陰雲將籠罩整個第四季,源起於最原始的末日恐懼,以全新姿態降臨,所以,這是一次嚴肅的動員令:

末日號角已經吹響

也許你是人類或半感染者

是戰士、醫護人員或普通倖存者

請記住,我們都在同一陣營

面對這場史無前例的生存之戰

我們等待著寂寂無名的英雄

在沒有黎明的戰場上閃爍光芒

鐵壁築起,子彈上膛

擊潰它們,活下去!

來源:遊俠網

《明日之後》第四季什麼時候更新 第四季上線時間 _a7191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