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骨法開荒技巧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純骨系死靈法師是一個典型的法系職業,和玩法都不同,這里需要大量自己的輸出,安全性也沒有大量召喚生物提供保障了,所以思路上會有所區別。

總體來說純骨系還是比較適合開荒的,對裝備的要求非常低,但就是效率有點低,在1pp下還是可以的。

①作為施法職業,骨矛法術彈道很好控制,就是一條直線,對著哪里打哪里,能打一排怪物。

②主攻技能骨矛是純魔法傷害,壓力遠遠小於一些純元素傷害的職業,因為純魔法免疫的怪物都是比較弱的小不死生物,但也有缺點,就是暗黑2里面沒有任何辦法破除怪物的純魔法免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骨法開荒技巧分享

③傷害中等,不算太低,在1pp下效率還是不錯的。

④裝備要求很低,比較適合開荒,但是後續刷裝備的工作不太適合,畢竟輸出不太高。

⑤比起召喚玩法,純召喚和毒召雙修,安全性低了不少,但也不是很脆弱的。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骨法怎麼玩?骨法開荒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