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帝騎法熊陣容出裝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聖錘之毅-波比(3)、帝國之手-諾克薩斯之手(1)、蒼鸞-墮落天使(3)、邪惡小法師-維嘉(3)、仙靈女巫-露露(2)、帝國之刃-不祥之刃(3)

2、陣容羈絆

3約德爾人 2帝國 2騎士 3法師

《金鏟鏟之戰》帝騎法熊陣容出裝推薦

二、裝備推薦

帝國之刃-不祥之刃

海克斯科技槍(無用大棒+暴風大劍)

水銀(負極斗篷+拳套)

狂徒鎧甲(巨人腰帶+巨人腰帶)

本來強勢陣容當屬德萊文,不過經過這次小削弱又回到了之前版本的強度,雖然出場率依然不低,實戰表現確實不如之前。同為帝國的卡特在法師加持下傷害依然不俗,有合適攻速裝再上人口補德萊文更為平滑。

陣容運營難點就在六七級掌握,一般情況下還是優先考慮上七級,有合適物理裝掛給德萊文,卡特追三,全員質量差不多上八補四帝,但是如果牌非常不順,還沒有物理裝,不妨就卡六級硬追卡特,能三有分,繼續攢金,利息上七直接拉八補四帝。

《金鏟鏟之戰》帝騎法熊陣容出裝推薦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帝騎法陣容怎麼玩 帝騎法熊陣容出裝推薦 _a7195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