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基本上練度合格前幾層都好過,本期著重講解12層。

陣容推薦

1.胡桃(一命及以上) 萬葉/鍾離/溫迪/冰貓 行秋 班尼特,上下皆可

2.可莉 鍾離/冰貓 行秋 班尼特,上下皆可

3.神里 行秋/莫娜 冰貓 雷神/溫迪/萬葉/非滿命班尼特,或者行秋莫娜一起上,上下皆可

4.姥爺 萬葉/莫娜/溫迪/冰貓 行秋 班尼特,上下皆可

5.魈 鍾離 班尼特 雷神/行秋/菲謝爾/甘雨/香菱,上下皆可,走上12-3需注意,不帶對空單位,開大後要平A,不要飛天,

6.雷神(二命及以上)班尼特 莫娜,萬葉,九條(滿命必帶)三選二,上下皆可

7.甘雨 (1)鍾離(血牛那種)萬葉/香菱 班尼特(2)溫迪 莫娜 冰貓,只能走下

8.尤拉 雷神/北斗 羅莎莉亞/胡桃 鍾離/冰貓/非滿命班尼特,上下皆可,帶雷,雙冰,剩下隨便選

9.公子 萬葉/莫娜/香菱/胡桃 行秋/鍾離 班尼特,建議走上,走下水精靈教做人

一、前言和本期深淵概述

聚怪和群傷、聚怪和群傷、聚怪和群傷,重要的說三遍

這期的深淵難度主要在12-3,前面應該都沒有太多的難度,隨便用個擴散隊都可以打6星,但是如果12-3不聚怪和群傷強行莽600萬血連課金玩家壓力都是非常大的,所以聚怪的手法和相應的群傷陣容非常重要。說到群傷那麼首推的就是凍結隊、擴散隊、魈隊、雷傷隊,這幾個隊伍也是我們這期深淵的首選隊伍,尤其是凍結隊這期是絕對的強勢,當然具有一定AOE能力的盧姥爺隊伍、可莉煙緋隊伍也是可以的。

二、一圖流解說部分

12-1部分

12-1上半

12-1上半幾個小怪,沒有什麼殺傷力,血量也很低,又弱物理,隨便用什麼角色直接莽應該都可以莽過了,只不過有火鍍膜護盾,所以盡量不用火去打。當然想打的快的話還是得帶上聚怪角色好一些,感電擴散流也都可以直接解決,也可以用琴直接摔,只需要注意討債人出來的時候不要傻傻的沖進中間被直接卷死就行。

《原神》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12-1 下半

12-1下半的純水幻形只要注意拉怪手法,開局把龍蜥往純水怪上推或者直接跑到純水小怪一側等龍蜥跳過來,只要怪都拉一起了打應該也不難,只用擴散感電流也可以解決。只需要注意不要莫名其妙被純水的傷害打死了就行。

《原神》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12-2部分

12-2 上半

劍鬼也是連續出了3期了,基本上要點都已經涵蓋了,就不在贅述了,如果實在卡在劍鬼上就打完了以後換個陣容在打一次就行了。

《原神》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12-2 下半

12-2下半如果有聚怪的風屬性角色的話會比較簡答,所以如果只有一個聚怪角色的話也建議放在下半使用,溫蒂、砂糖可以開局直接跑到冰瑩身後一個大招就可以全部聚到,萬葉的站在開關的原點處長按E就可以全部聚到。再用凍結流減抗和凍住就沒有難度了。

但是如果練度低而且沒有聚怪角色的話就會顯得有點麻煩,只能先處理盜版團的小怪,避免被瓶子凍結和集火,然後再破盾慢慢打冰瑩和鏡女。當然也可以用琴來摔逃課,不過操作起來略微有點麻煩。這里沒有錄得很好僅作為打法參考。

《原神》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12-3部分

12-3 上半

從12-3開始聚怪就變成重中之重了,第一波怪開局先往右邊的小怪處跑,這樣另一隻小怪就會跟過來,我試了很多次,還沒有不過來的情況。用這樣的方式把三個怪拉到一起。但是在拉怪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遺跡小怪鑽地出來的傷害,而且不要亂跳亂飛引起遺跡獵手飛天。

上半第二波和下半第一波的怪是同樣的拉法,往右邊跑然後迅速貼近小怪,遺跡巡戈者的AI是當角色近身的時候會釋放後撤步,利用這個技能可以把兩個小怪全部聚到一起。聚到一起以後趁後撤步的CD還沒好盡快輸出即可,或者用鍾離和凍結流凍住也可以。

《原神》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12-3 下半

下半的第一波思路就和上面的一樣。第二波的話在打死最後一隻怪之前最好先把小怪先拉到下一波刷怪的位置附近,這樣就不會導致遺跡重機一刷出來就直接沖刺,這樣就沒法拉怪了。只要把握好拉怪手法,這期12-3還是不難的。

《原神》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2.2深淵滿星陣容推薦 2.2深淵滿星怎麼打 _a7195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