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守衛者》公測時間介紹

冰原守衛者》公測定檔11月2號

延期後遊戲會增加一些新功能,如:

1、優先製作出倉庫管家功能;

2、戰鬥系統優化;

3、 軍團系統第一階段內容完成;

4、七級建築,增加了疊加數量;

5、進行了一些其他的系統優化等。

並且也給大家帶來了遊戲內外的補償。但我們深知自己鴿了公測的行為讓大家十分失望,我們決定加磅補償以謝重罪。所以我們特意在遊戲中製作了一個新的信箱送給大家—-信鴿信箱。

「咕咕,信鴿代表我的心,這一次我們絕不再鴿。

《冰原守衛者》公測時間介紹

」我們明白公測延期會讓很多一直陪著冰原的玩家傷心,並且也會給遊戲的壽命和未來發展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

但是延期這個決定是內部激烈討論、權衡利弊作出的艱難決定。

製作組和發行團隊都很理解大家的心情,冰原也是團隊全部的心血,做延期決定的時候我們也是進退兩難。

面對各平台上遊戲評分直線下跌我們都很心痛。大鵝知道冰原有很多老玩家對遊戲有很深的情感,也一直在支持遊戲。

為了遊戲能走得更長遠,遊戲的體驗感更好,我們研發團隊也一直在加班趕進度。

事情一出大家都在緊急討論下一步的方案,現在也是秉承著以最快的速度把遊戲帶給玩家的心,選定了11月2日。

希望可以再次和大家在冰原的世界里見面,大鵝在這里等你們回家!

《冰原守衛者》公測時間介紹

來源:遊俠網

《冰原守衛者》什麼時候公測 公測時間介紹 _a7194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