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滿寵司馬盾陣容推薦 滿寵藤甲司馬盾搭配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關於司馬盾

司馬盾這套陣容,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了。

自從S2賽季司馬懿推出以後,司馬盾就有了其初步的成型體系,S2賽季以司馬懿、曹操、華佗為主,或者也有組司馬懿、曹操、曹仁的。到了S3賽季郝昭出現以後,司馬盾的體系基本就定型了。郝昭這個武將也是非常的全面,集輸出和治療於一體,甚至郝昭如果紅度高的話,也能打出很高的輸出。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套司馬盾的演變體系,滿寵司馬盾,滿寵這個武將是S8賽季新推出的一名武將,其自帶戰法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大。如果同樣是滿紅隊伍,這套滿寵司馬盾體系可以排進所有隊伍的前3名,其強度甚至要優於傳統的司馬懿曹操郝昭的司馬盾體系,

二、陣容介紹

司馬懿:用武神通+士別三日(全智);攻其不備+將威+占卜

曹操:藤甲兵+魅惑(全統);嚴陣以待+鐵甲+防備

滿寵:刮骨療毒+鋒矢陣(全智);援其必攻+救主+掩虛

《三國志戰略版》滿寵司馬盾陣容推薦 滿寵藤甲司馬盾搭配攻略

三、陣容解析

1.配將思路

一套單核輸出2保1的陣容,曹操以及滿寵負責增傷隊友+減傷保護+治療+控制,力保撐滿8回合,司馬懿負責打輸出。

2.司馬懿

司馬懿的三個戰法總體來說,都是在4回合以後才能發揮比較好的作用,主將位能夠獲得奇謀暴擊幾率。用武神通打滿8回合輸出是很足的,士別三日能夠保證司馬懿在前幾回合的坦度,並且增加後面回合的輸出。相信這幾個戰法大家都比較熟悉了,在這里就不過多給大家介紹了。

兵書方面,個人認為這套陣容無論從藤甲的減傷效果還有隊友的攜帶戰法來看,如果隊友的紅度在半紅以上的話,減傷已經是比較足的了,所以司馬懿的兵書建議還是選擇增傷的虛實系兵書。司馬懿以AOE范圍傷害為主,所以攻其不備能夠較大的提高司馬懿的輸出效率,將威增傷,占卜能夠進一步的保住司馬懿主將C位的存活幾率。

3.曹操

曹老闆也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武將了,強力的魏國隊伍是少不了他的,而且曹老闆也經常出現在各種三勢隊伍里面。曹操本身的三維非常不錯,全統對攜帶的藤甲兵能夠起到很好的減傷加成作用,實戰中50級的滿紅曹操藤甲兵減傷效果可以達到50%!而魅惑這個技能雖然女性角色有額外的機率加成,但是其本身45%的觸發機率就已經是比較可觀了;更主要的原因是曹操的魅惑可以與滿寵的鎮扼防拒形成非常好的聯動效果。

兵書方面由於曹操本身坦度足夠,並且是一個工具人位置,所以選擇軍形的嚴陣以待可以為隊友分擔傷害

4.滿寵

因為滿寵是S8推出的武將,很多朋友對其還不太熟悉,我們先來看一下滿寵的自帶戰法–鎮扼防拒。指揮戰法,50%機率(受智力影響)優先讓除自己以外的副將(曹操說的就是你)援護所有友軍,並回血。並且當其(曹操)受到普通攻擊時候,還能移除攻擊者的增益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滿寵司馬盾陣容推薦 滿寵藤甲司馬盾搭配攻略

其實這個戰法在實戰中是很強大的,簡單解釋就是,先給曹操加一個嘲諷BUFF,並且曹操一旦被攻擊以後還能移除攻擊者自帶的增益BUFF。

這也是這一隊不怕火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很多隊伍之所以傷害極高,就是因為其本身自帶很多增益BUFF,會心,奇謀,各種增傷。一旦移除這些BUFF,就好比把滿紅隊的強度變成了白板隊的強度,即使遇見火燒,也沒有那麼痛。而且其不但讓曹操有了嘲諷的效果,還能給其回血,讓他能夠持續戰場抗傷,並且這個嘲諷還能和前面提到的魅惑形成非常好的聯動效果。

刮骨療毒能夠回血+移除各種負面狀態,基本是藤甲隊必備,鋒矢陣也是司馬盾的標配,增加副將坦度,提高主將的輸出傷害。

5.戰法替代

魅惑可以帶軍民或者草船借箭,或者御敵屏障進一步減傷,適合紅度不足的隊伍。滿寵可以把刮骨療毒換成嬰城自守或者整裝待發,坐守孤城這一類的加血戰法。

四、陣容優劣

1.陣容優勢

高紅狀態下幾乎沒有任何天敵,可以無腦撞任何隊伍,當然打所有兵刃隊都是優勢,相對於其他藤甲隊來說不是很怕火,不怕蜀弓。

2.陣容劣勢

和司馬盾一樣,對司馬懿紅度要求高(曹操和滿寵白一些無所謂);滿寵可能很多朋友都沒有;本隊輸出略顯不夠,盾兵之間互撞時候容易平局。

《三國志戰略版》滿寵司馬盾陣容推薦 滿寵藤甲司馬盾搭配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滿寵司馬盾陣容推薦 滿寵藤甲司馬盾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滿寵司馬盾陣容推薦 滿寵藤甲司馬盾搭配攻略 _a7202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