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角技巧》角色排行榜 新手角色推薦

1、金賈

提起神角技巧里最強的工具人,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金賈,他實在是太全能了。

他的強度很高,不管是坦度還是傷害都很可觀,更是因為技能賦予的大范圍傷害和增傷buff,使得常常不用太多培養便能在人群中打出爆炸的傷害,總之抽到就是賺到。


2、霍比亞

你還在因為boss傷害高而苦惱嗎?你還在因為等級低打不過boss而傷心嗎?有了她一切不再是問題。

由於是遠程的緣故,使他可以風箏boss,甚至可以無傷打boss,對於那些頭領怪,霍比亞可以藉助地形卡住boss在遠處進行輸出,更可以在副本中對boss進行消耗,同時嗑藥補回狀態後再與boss大戰300回合,前期有了她一些副本就變得容易了起來。總之用過的人都說好。

《神角技巧》角色排行榜 新手角色推薦

3、火賈(火屬性的金賈)

如果說霍比亞是通過不斷消耗而取得成功,那麼他就是靠著純粹的傷害使得boss含恨而終。

由於技能的特性,對於精英怪和boss有著額外加傷的特性,外加靈活的身手,常常會讓你感覺boss原來這麼脆,甚至他還可以隱身,用來躲避怪物仇恨跑圖再好不過,實在是居家旅行之必備,總之誰用誰知道。

來源:遊俠網

《神角技巧》角色排行榜 新手角色推薦 _a7202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