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遠牙技能專精推薦 遠牙專精哪個技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結論:2技能推薦專三/可專一,1技能可專三/推薦7級

一、迅捷打擊·γ型


7級/專精1/2/3:攻擊力+34/37/40/45%,攻擊速度+35/35/35/45

遠牙的一技能「迅捷打擊·γ型」是增加攻擊力和攻速的基礎技能,專精無質變,不建議專精。

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晶體電路*4、凝膠*3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白馬醇*4、酮陣列*8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雙極納米片*6、三水錳礦*5

二、同盟支援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可以攻擊到范圍外被阻擋的敵方單位,攻擊速度+90/95/100/110

遠牙的二技能「同盟支援」可以說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帶來的兩項增益都恰好是遠牙最迫切需要的:進一步強化了她的射程,提升了她的攻擊速度,完全發揮了遠牙對超廣射程內目標造成打擊的能力。

「同盟支援」的輸出能力很不過關,整體的強度甚至在五星之下。但是她能夠在隊友的阻擋輔助下進行全屏攻擊,因此2技能和空降系、絕食系這樣的孤單英雄組合,將會產生很好的化學反應。

《明日方舟》遠牙技能專精推薦 遠牙專精哪個技能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切削原液*4(八章新材料)、全新裝置*5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三水錳礦*4、精煉熔劑*8(八章新材料)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聚合劑*6、白馬醇*7

3.專精推薦

遠牙的二技能「同盟支援」在專精中會提升技能持續時間和攻速增幅數值,不存在質變。從七級到專三的平均DPS提升分別是:9.1%、13.6%、27.3%,提升雖然顯著,但受制於先天輸出強度不足。

建議練度:七級(推薦)、專三(可考慮)。

三、光羽箭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攻擊范圍改為前方無限長的直線,攻擊力+100/110/120/140%,攻擊原本范圍以外的目標時,造成的傷害提高至130/130/130/140%

三技能「光羽箭」,就像是另一個版本的「戰術的終結」。兩者都是將攻擊范圍變成了身前的一直線,同時大幅提升了自身的攻擊力。同樣的,只有在面對中重甲時,遠牙三技能「光羽箭」的輸出才達到了六星的水準。她並不是處理輕甲最好的干員,正確的定位應該是:利用自己無限距離的射程,清理所有類型的危險敵人。她的優勢不在於清理速度,而是穩定的超高破甲線和射程之上。

《明日方舟》遠牙技能專精推薦 遠牙專精哪個技能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精煉熔劑*4(八章新材料)、熾合金*7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五水研磨石*4、白馬醇*9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D32鋼*6、RMA70-24*5

3.專精推薦

遠牙的三技能「光羽箭」的質變點在專二和專三,攻擊力和增傷的幅度都有一次飛躍。從七級到專三的DPS提升分別是:5.5%、26.8%、50.1%。這里需要著重提一下專二,雖然看上去提升很普通,但是19秒的持續時間是足夠遠牙打出第8次攻擊的,因此這一階段的提升很大。

綜合建議練度:七級、專二(推薦)、專三(可考慮)。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遠牙技能專精推薦 遠牙專精哪個技能 _a7201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