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橘右京打野詳解

10.25版本官方對橘右京的手感進行了優化,讓橘右京的勝率一舉飆升到打野位第二名,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這個英雄吧!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橘右京打野詳解

本次增強主要是以手感優化為主,讓橘右京的連招更加絲滑,飆升的勝率也足以證明本次增強算是增強到點子上了,我記得上次對趙雲的手感優化後趙雲也一舉登頂打野位勝率榜第一,所以說連招絲不絲滑對於橘子趙雲這種打一套的英雄還是非常重要的。

說完了數據再和大家討論一下這個賽季橘右京的打法

中線開打法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橘右京打野詳解

被大家寄予厚望的打野中線開打法雖然沒有成為主流,但是這個打法對某些英雄或陣容來說還是很好用的,橘右京的清線速度非常快,兩個一一個被動就可以清掉一波線了,假如我方中單是周瑜、炸彈貓這種英雄,那就可以帶著中單和輔助直接進野區,值得一提的是橘右京對野怪的斬殺線也大於大部分打野,1技能加懲戒可以秒掉一個2000血左右的buff。

看陣容開buff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橘右京打野詳解

橘右京是一個前中期非常強勢後期乏力的英雄,所以如何打開前期節奏就是玩好橘右京的關鍵,遊戲加載時我們可以根據敵方陣容考慮主抓哪條路,如果對方射手是守約、馬可等多位移的射手,橘右京想要摸到對方是比較困難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選擇主抓對抗路,對抗路作為壯漢肉搏路,很多玩家都會因為想要擊殺對方而上頭,這樣就給了橘右京Gank的機會,反之如果對方射手是後羿、魯班這種沒有位移的射手,對抗路是豬八戒、廉頗這種大肉,那我們就可以對抗路buff開,然後主抓下路。

多帶著隊友轉線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橘右京打野詳解

想要在中期終結比賽光靠橘右京一個人是不夠的,所以我們最好多帶著隊友轉線,利用橘右京前期作戰能力強的優勢快速打開局面,這里給大家總結一下幾個節奏點,前期自然是以中立生物為節奏點,buff、河蟹、龍都是很容易開啟團戰的契機,中期節奏是橘右京最重要的一點,主要以龍為節奏點,10分鍾前開龍盡量開暴君,因為暴君的增益是給到英雄的,可以讓橘右京的前中期作戰能力進一步提升,10分鍾後盡量開主宰,想要中期終結比賽,兵線的運營是必不可少的,主宰先鋒可以幫助橘右京更好的處理兵線,從而終結比賽的機率,一般來說如果拖到了後期橘右京的作戰能力是很一般的,會出現前排打不動,後排摸不到的尷尬局面,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換一種思維,如果我方射手發育不錯,輸出很高,我們也可以充當一個保鏢的作用,主打反手,誰切射手我們就打誰。

出裝銘文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橘右京打野詳解

打野刀升到二級後不要著急出抵抗鞋,可以先出一雙草鞋,然後直接隕星或者黑切,對於一個需要在前期頻繁打野的英雄來說,提升傷害才是最重要的,出完黑切後如果順風可以先做一個小護臂然後破軍,如果逆風的話就直接合成破軍,因為逆風的一方是要找機會打回節奏的,出護臂的話可能會導致抗又抗不住傷害又不夠的局面,出完破軍後合成反甲,最後一件裝備可以靈活應變,對面法師傷害高就魔女,爆發傷害高就名刀,肉多就碎星錘。

來源:官網
作者:王者視角《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橘右京打野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