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瑪麗最喜歡吃的蛋糕答案

一、問題

瑪麗最喜歡吃的蛋糕是什麼?

薩赫蛋糕,林茨蛋糕,紅絲絨蛋糕,卡納蕾蛋糕

答案:紅絲絨蛋糕

《第五人格》瑪麗最喜歡吃的蛋糕答案

二、瑪麗-一張泛黃的信紙

先生,

收到您的委託後,我便立即啟程前往歷史學家的家中。在我說明來意後,對方遺憾地表示,因為數量有限,部分復刻品短時間內無法提供多餘的樣本給我進行研究,作為彌補,他慷慨地帶我參觀了這些復刻品的原件。

在這些原件中,最寶貴的是瑪麗的結婚契約,這是一份奇長無比、疊成幾折的文件,今天這張羊皮紙已經發黃,在上面可以看見一個十五歲女孩,用笨拙的小手使勁地寫下的全名:瑪麗·安托瓦內特·約瑟芬·約翰娜。歷史學家的描述令人身臨其境,「那一天是5月16日,在凡爾賽宮路易十四的教堂里,瑪麗舉行了她的第二次婚禮,也是她真正的新婚大典。陽光透過五彩斑斕的玻璃照在她奢華的裙子上,就像是迎接新世界的第一道信號。賴姆斯大主教主持著這一神聖的結婚儀式,他將十三枚金幣和結婚戒指交給王儲,王儲將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上,把金幣交給新娘,接著這對新人一起跪下,接受眾人的祝福。」,他娓娓道來,聲音十分低沉,那美好的一天就像是一幅幅畫在我眼前飛過。

「除了這一點」,他指了指瑪麗簽名旁的墨跡,向我解釋道:「婚禮那天,在所有簽名的人中,只有她的羽毛筆不聽使喚,會濺出墨點,也正是從那刻起大家就開始了對這個女孩的竊竊私語,一個不祥象徵的來臨。」我直直地盯著那個污漬,它就像是被埋在土壤中生命力頑強的種子,每日被歷史所灌溉。經歷了漫長時間的醞釀,這粒種子在土壤中萌發的時間,甚至超出了它發芽生長的時間。實際上,瑪麗在法蘭西的一生,只有短暫的二十三年,從十五歲到三十八歲,斧頭落地,小樹芽就被斬斷。而她根植的這片土地上所刻著的,是哈布斯堡古老的傳家箴言:「讓別人去征戰殺戮,而你,幸福的奧地利,去聯姻結盟。」

她從來不是唯一的公主,不是唯一的瑪麗。

歷史學家將他的一些筆記給了我,這部分我同信件一起寄給您,希望這些資料對您構思新的「故事」會有所幫助。

您忠實的,

羅伊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瑪麗最喜歡吃的蛋糕是什麼 瑪麗最喜歡吃的蛋糕答案 _a7205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