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角技巧》神角技巧角色資料分享

1.雅=黑園(ミヤビ=ブラックガーデン)

《神角技巧》神角技巧角色資料分享

CV:入野自由

簡介:本作主角,雖然乍看之下只是個在林業小村生活的普通少年,但卻擁有年幼的邪神阿爾瑪。或許是因為在進行神角技巧的移讓時發生錯誤的關系,因此能將本來只能用來進行破壞的這股力量轉變為創造的力量。


2.阿爾瑪(アルマ)

CV:尾崎由香

簡介:因為孵化時的第一眼印象而將雅視為自己父母的邪神幼體。雖然說是邪神,但卻很弱小,對溫度差的適應也很差,簡單來說就是個非常弱的邪神。雖然是能溝通人類與邪神意志的貴重存在,但與其他成長的邪神不同,型態並不安定,會依照日子不同而有不同的型態變化。

3.阿莉西亞=藍森(アリシア=ブルーフォレスト)

《神角技巧》神角技巧角色資料分享

CV:水瀨祈

簡介:跟雅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也是被稱為藍森氏族的精靈一員。在精靈中屬於特別親近人的性格,對身為邪神幼體的阿爾瑪非常有興趣。身上帶著的【賢者之石】,也是她使用自己興趣的鍊金術做出來的東西。

4.海倫=克拉克基亞(ヘレン=クロックギア)

《神角技巧》神角技巧角色資料分享

CV:花澤香菜

簡介:雖然原本是共和國為了監視邪神阿爾瑪與雅的動向而從首都派遣而來的官吏,但個人卻接納了天真無邪又親近人的雅與阿瑪爾,對於為了危機管理而打算將阿爾瑪身上的邪神之角給取下來這點非常有意見。

5.梅比烏斯=安德蘭斯(メビウス=エントランス)

CV:中村悠一

簡介:專門幫各國要人秘密處理各種無法公開麻煩的專門人才,也是黑暗業界公認的第一把好手。其實力從能夠以個人身份就擁有神角技巧這點多少就可以看得出來。但與周圍人們的期待正好相反,其實是個想要退休,悠閒自在享受自己個人生活的怪人。

6.賽麗娜=波頓帕克(セリーナ=ボーデンバーグ)

CV:竹達彩奈

簡介:擁有強大財力的波頓帕克商會的獨生女千金大小姐,或許是因為從小就接受不管什麼都能用金錢解決的教育,因此本人非常高傲。有著能夠自由操縱商會所擁有的王牌神角技巧的堅強實力的她,曾發下豪語只願意嫁給比自己更強的人。

7.愛麗莎=銀嵐(エリザ=シルバーストーム)

CV:茅野愛衣

簡介:工廠王國的精銳選拔騎士【白咒】(ホワイトセイズ)的其中一員,由於與神角技巧·雪上橇【冰彈】(アイシクルブレット)有著極高的相適性,因此而擔任該機的指揮者。雖然實力很強,但由於性格直朴,因此有時會過於頑固不知變通。

來源:遊俠網

《神角技巧》角色有哪些 神角技巧角色資料分享 _a7205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