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騎兵打法指南

實際上機動好的單位永遠有主動權,所謂剋制也只是依賴陣型做到牽制而已,一般現實里騎兵首要任務是看住對方的騎兵。

長矛手當然反制騎兵,但前提是你要結好方陣,不然騎兵繞到你後邊,可不是向帝國一樣瞬間回頭捅你,結陣,散陣,轉向這都是時間,這時間長到騎兵沖上來早給你屠乾淨了。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騎兵打法指南

這代金馬有個騎槍沖鋒傷害,叉叉只有在站定且朝向正確時才能免疫這段沖鋒傷害,所以這代叉叉追著金馬跑時一不留神就被反殺。

長槍剋制的是失去動力的落單騎士。馬隊沖擊踐踏下,步兵很難維持陣型。更多情況下是步兵列陣中,有人受傷,或者體力耗盡,馬隊才會對著缺口沖擊,其他時候是輕騎兵圍著轉圈放箭,重騎兵200米開外轉圈。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騎兵怎麼打長矛兵?騎兵打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