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未知異常解決方法

一、解決方法

1.官方伺服器問題

部分時候會出現伺服器問題,導致所有的玩家都會出現未知異常的現象,所以大家可以等待官方修復,之後就能順利的進入遊戲體驗了。

2.手機號問題

如果玩家的手機停機了,就會造成無法識別,從而導致出現未知異常,所以大家可以檢查一下手機是否有餘額, 是否可以正常的通話。

3.清理緩存

如果玩家參考以上的方法還是不能順利的進入,建議進入程序里面清理一下緩存, 在嘗試重新登錄看能不能進入遊戲。

4.重啟

如果還是無法進入遊戲,建議刪除重新下載,並詛重啟手機看能不能成功進入遊戲,如果還不行,請提交客服解決。

二、11月3日網易遊戲崩了

11月3日晚間,有網友反映,包括網游《永劫無間》、手遊《陰陽師》《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在內,多款網易旗下遊戲出現登錄異常,「網易遊戲崩了」的話題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

隨後,上述遊戲紛紛對此進行回應。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工作室表示,由於伺服器網絡波動,目前遊戲出現登錄異常;永劫無間官方微博表示,由於機房出現網絡波動,官網版遊戲登錄功能受到一定影響;陰陽師官博解釋稱,由於伺服器問題,當前出現了登錄異常。

隨後網易遊戲也正式發文回應,表示已第一時間對相關問題展開修復,目前各產品正陸續恢復登錄。對給各位玩家朋友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大家的理解和耐心等待。

大約在當晚22時,部分遊戲已恢復正常登錄。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未知異常怎麼解決 未知異常解決方法 _a7216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