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烤魚隱藏烤法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隱藏烤魚

爆炸熱血烤魚:黃金鱸魚(不停翻魚保證兩面保持同一階段,階段2剛變階段3,立即出鍋)+適中。

提瓦特第一烤魚:黃金鱸魚(不翻面,等正面變階段3,立即出鍋)+適中。

穿越時空的烤魚:苦炮魨/黃金鱸魚(不停翻魚保證兩面保持同一階段,階段2剛變階段3,立即出鍋)+適中。

驚艷派蒙的烤魚:花鱂(階段3+4不要求正反面 一面3階段一面4即可)+適中。

突破次元的烤魚:都行(階段5)穿越時空的烤魚:苦炮純/黃金鱸魚(不停翻魚保證兩面保持同一階段,階段2剛變階段3,立即出鍋)+適中。

驚艷派蒙的烤魚:花鱗(階段3+4不要求正反面一面3階段一面4即可)+適中。

突破次元的烤魚:都行(階段5)。

《原神》烤魚隱藏烤法攻略

烤魚階段介紹

階段一:剛放上的魚。

階段二:第一次變色半生不熟。

階段三:第二次變色。

階段四:變黑變暗。

階段五:烤穿。

《原神》烤魚隱藏烤法攻略

相關閱讀推薦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烤魚隱藏烤法攻略 隱藏烤魚怎麼做 _a7216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