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騎士備考之道任務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換個地方,緩解一下緊張感吧-去港口吧,說不定能向千岩軍請教-(1)岩間稍憩。

換個地方,緩解一下緊張感吧-去三碗不過港吧,然後在走遠些-(2)女僕騎士(成就:女僕騎士不會受傷)。

不要逃避,直面考試的壓力-可以多參加一些考試來熟悉氛圍(答案:風車菊花,羅爾德,燼寂海,烤肉排)-全部通過三個考試-(3)滿分答卷。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騎士備考之道任務詳解

不要逃避,直面考試的壓力-可以多參加一些考試來熟悉氛圍(答案:風車菊花,羅爾德,燼寂海,烤肉排)-只通過2個考試-閱讀艾爾的學習筆記獲得成就:蒙德做題王-(4)錯題漏分。

不要逃避,直面考試的壓力-可以多想像考試成功的樣子-可以成為琴那樣的代理團長-(5)獨一無二的諾艾爾。

不要逃避,直面考試的壓力-可以多想像考試成功的樣子-可以成為凱亞那樣的騎士隊長-(6)女僕的本職工作。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騎士備考之道任務怎麼做?騎士備考之道任務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