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風德加點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①主攻技能

龍卷風加滿,暴風加滿,小旋風盡量高,颶風裝甲加滿

②輔助技能

橡樹智者加滿,召喚熊1點

③路過技能

路過技能意思是沒有用的技能,但作為上述某些技能的前置技能,都要加1點才能實現上述分配。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風德加點分享

烏鴉1點,召喚狼靈1點,召喚狂狼1點,極地風暴1點。

同樣存在偏向進攻與偏向防禦的加點,上述方法是偏向防禦的,如果極端偏向進攻,可以小旋風加滿,而橡樹智者盡量高;如果稍微偏向進攻,可以把颶風裝甲改為盡量加高,把小旋風加滿。

因為颶風裝甲不會給暴風加攻擊力,只能加持續時間。還有食屍藤在開荒過程中稍微有點作用,如果想加也可以加1點;由於風德不用眼光可能太陽藤也有一定的作用,可根據喜好選擇。

盡量加高的按10點算,完成共需要95點,其中可以有12點任務獎勵,剩餘83點是玩家升級得到的,因此徹底完成至少需要人物等級84級。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風德怎麼加點?風德加點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