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不歸林地圖上線時間

一、上線時間

全新地圖-不歸林將於11月18日正式上線匹配模式和自定義模式,已完成第二周主線劇情任務的偵探們可搶先在明天的資料片伺服器活動【第二幕-關於「她」】中體驗~

《第五人格》不歸林地圖上線時間

二、不歸林

那里不再有守林人的身影,但「不歸」的厄運,卻從未散去……

幸運兒誤入了一片沼澤地,青色背光的襯托下,平台下的指示牌上盡是血漬,抬頭望去平台上面的愛哭鬼,即便是沒有了腦袋,卻也能咧嘴開笑,看得出雖沒忘記是一款恐怖遊戲,但真正上線的時候,怕也不是那麼恐怖的吧?

玩家對於不歸林的印象幾乎是來自小女孩的指引,特別是從之前的宣傳片來看這也是能解開種種謎團的地方。以為這就找到完結了,從給出的效果圖來看,設定成為了「幽靈」的存在,這不得不想起當年的永眠鎮黑白美少年也是如此。

《第五人格》不歸林地圖上線時間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不歸林什麼時候上線 不歸林地圖上線時間 _a7220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