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重逢之時金皮獲取途徑

一、獲取途徑

1.預約獲取

預約截止時間::2021年10月28日24點


預約成功即可獲得線索X20、角色卡X3天 奇珍時裝體驗卡X1天,達到對應預約人數後,獎勵將會在2021年10月29日10點通過遊戲內郵件發放至完成預約玩家的郵箱。

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活動,可獲得活動指定稀世時裝。

2.神秘稀世時裝碎片

本次重逢之時可以獲取3塊神秘稀世碎片

第一片——參加關於「我」的活動即可獲取,完成全部個人挑戰就好啦

第二片——活動商店購買獲取

第三片——目前還沒有放出獲取方式,估計也是通過完成任務獲取

二、金皮猜測

大神給出的第一種猜測是「重逢之時」的這張金皮極大機率會給冒險家,原因是國慶節「冒險家」的任務獎勵只有藍皮以及一些頭像和頭像框明顯是不及格的,明顯是在給後續做鋪墊,因此大神猜測金皮會是冒險家。

第二個猜想是這款金皮會給小女孩,這種猜想來源於「重逢之時」的彩蛋海報,海報里有一串代碼被揭密,答案是「在藥櫃里」,這句答案很可能對應小女孩在瘋人院的某間醫務室里躲藏了起來的劇情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重逢之時金皮怎麼獲得 重逢之時金皮獲取途徑 _a7219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