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角技巧》烹飪攻略

一、玩法介紹

烹飪玩法是神角技巧的一個休閒玩法,但是也可以為日常戰鬥提供不小的助益。大家在日常的冒險過程中,可以收集到各種各樣不同的食材,不過這次食材無法直接食用。需要我們通過烹飪玩法,將它們製作成不同的食物。而不同的食物擁有著不同恢復效果,戰鬥過程中也可以使用。比如最常見製作起來也最為簡單的烤蘑菇,使用後可以立即回復10%+500生命值,並且增加10%的暴擊率,持續120秒。值得一提的是,初次烹飪獲得某種食物後,還可以獲得永久的英雄屬性加成,解鎖的食物越多,英雄的屬性也會越高。

《神角技巧》烹飪攻略

二、廚房等級

遊戲中,不同的食物所能夠提供的恢復效果是不同的,等階越高的食物,恢復效果也越好。不過等階越高的食物製作難度也就越高,一些高等階的食物,不僅需要准確的搭配食材,還對廚房的等級有要求。目前遊戲中廚房每提升一次等級,都可以解鎖不同的食物,提升到8級後,可以解鎖所有可以製作的食物。需要注意的是,廚房等級的提升會受到據點等級的限制,例如廚房想要升級到2級,前置條件是據點等級提升至4級。同時升級廚房還會消耗一定的材料,以及美索多。

《神角技巧》烹飪攻略

三、食材獲取

目前食材獲取的途徑一共有五種,分別是採集、建築採集、釣魚、掉落和商人購買,其中前面兩種是食材獲取的主要途徑。

不同的探險地圖可以獲得不同的食材,大家在做任務的時候,記得查看一下當前地圖中可以產出的食材。採集只需要我們到達食材的產出點,使用普通攻擊破壞周圍的場景,就可以獲取到食材了。釣魚則可以獲取到一些魚類食材(包括各種蝦和螃蟹),需要我們前往釣場,才能夠進行。並且不同的魚類(蝦、螃蟹),需要使用不同的釣餌才能夠釣到。大家在尋找某種特定食材時,可以先在「獲取食材」界面查看該食材獲取地點和方法。

《神角技巧》烹飪攻略

建築採集會在農場達到5級的時候解鎖,也可以獲得一些食材。掉落是指我們在擊殺一些地圖怪物的時候,偶爾會隨機掉落一些食材。比如我們在擊殺殺人蜂、劇毒蜂的時候,有幾率會掉落蜂蜜。還有一些食材(主要是一些水果和蔬菜),則可以通過不同的商人直接購買。如果尋找不到這些商人的話,可以在「獲取食材」界面使用尋路功能。

《神角技巧》烹飪攻略

四、料理配方

最後當然要給大家分享一些食物的料理配方,千萬別錯過!一階食物製作的配方相對來說都非常簡單,僅需要一到兩種食材就可以製作。比如番茄汁,只需要番茄就可以製作,番茄濃湯則只需要番茄加上冰川水就可以了。二階食物里最受歡迎的無疑是漢堡包,需要使用肉塊、小麥和番茄來製作。三階食物里牛奶冰淇淋應該是大家的最愛,需要使用牛奶、蛋和冰川水製作。隨著食物等階的提升,食材的獲取難度也會提升。

《神角技巧》烹飪攻略

來源:遊俠網

《神角技巧》烹飪攻略 烹飪怎麼玩 _a7219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