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深潛重炮獲取方法

一、獲得方法

1.參與福星聚寶系列抽獎活動。

《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深潛重炮獲取方法

2.在這里,朋友可以在獎池里選定深潛重炮殘圖,其後藉助小太陽即可抽獎,期間有機率獲得該裝備。

3.實際上,朋友要想順利的抽到深潛重炮,預計需要消耗4000左右的小太陽,整體的門檻還是比較高的。當然了,倘若玩家的運氣足夠好,不排除一發入魂的機率。需要指出的一點是,在完成深潛重炮殘圖的獲得後,朋友需要通過修復材料將之修復,如強襲榴彈炮,在消耗10張後即可完成最終的修復。

《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深潛重炮獲取方法

4.修復深潛重炮後,朋友需要花費指定的材料才能完成製作,否則僅有配方沒有製作材料依舊無法配置。需要指出的一點是,該配方可供玩家製作10次深潛重炮。同時,該款裝備需要玩家在戰鬥熟練度達到60級或以上時才能使用,且狙擊手使用的效果最佳。

《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深潛重炮獲取方法

二、深潛重炮技能介紹

深潛重炮有兩個技能,分別是蓄能炮彈和深海毒液,詳細的效果如下:

1.蓄能炮彈

顧名思義,炮彈可以進行蓄能,而通過蓄能時間每增加0.5秒就能提供額外的10%爆炸傷害和5%的火力,但最大可以提供的增益效果為30%爆炸傷害和15%的火力,即蓄能1.5秒強度最高,打出的傷害最夸張、暴擊率最高。

《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深潛重炮獲取方法

2.深海毒液

強大的控制和持續傷害技能,即炮彈會在地面上留下毒液,令范圍內的目標減速35%,且若是怪物效果則提升至70%,期間將造成持續性的傷害,整體的強度極高。綜合以上,明日之後深潛重炮的強度是絕對值得肯定的,有條件的朋友不妨選擇配置和抽取。

來源:遊俠網

《明日之後》深潛重炮怎麼獲取 明日之後深潛重炮獲取方法 _a7225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