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武魂覺醒》逐浪之歌2-1過關陣容

一、過關陣容

2-1陣容:

陣容搭配及站位如下圖所示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逐浪之歌2-1過關陣容

通關陣容就在上圖中啦,只要按照圖中的陣容搭配就能夠輕松過關了。

二、推薦閱讀

第一章通關陣容

第二章通關陣容

三、活動介紹

波濤洶涌的大海之上,有著無數古老的傳說,海洋包容一切,無論溫情脈脈還是殘酷爭斗。一朵銀白的浪花劃過,驚心動魄的逐浪之歌,正在奏響。

1. 活動時間:11月4日 11:00-11月18日 4:59;

2. 開啟條件:開服8天,且主角等級≥21級;

3. 活動詳情:

活動一:「逐浪之歌」全新劇情上線在海神島,你結識了神秘的護島神獸小白,而她越過時間與空間,回憶起一段塵封已久的往事……紅蓮怒火盛放於幽暗,少女以高歌回擊命運的玩笑。

活動期間,通關劇情副本可獲得「魔魂寶藏」活動禮包、永久頭像框「逐浪之歌」等限定獎勵!

活動二:「魔魂試煉」關卡開啟通關劇情副本可解鎖「魔魂試煉」挑戰關卡,挑戰成功可獲得「魔魂寶藏」、「限定契約」、「高級魂骨強化石」、「原初之靈」、「限定魔魂白鯊稱號」等稀有獎勵!

活動三:「魂師試用」新魂師一鍵試用!活動期間內,可免費領取「小白」試用魂師進行體驗,限時3天,一起來感受新魂師的強大魅力吧~

活動四:限定卡池「魔魂白鯊」限時開啟!活動期間,新魂師「小白」抽取機率提升,100次必出,可使用「限定契約」或鑽石召喚限定魂師!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逐浪之歌2-1怎麼過 逐浪之歌2-1過關陣容 _a7225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